收入高消费大 巴西“御宅族”什么样?

2018-12-06 20:59: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Omelette咨询公司与IBOPE民调机构近日共同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虽然大多数的巴西“御宅族”是男性,但女性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报道称,御宅族,简称宅,是指对特定的文化领域有着极度的热爱的一类人群的称呼。巴西Omelette咨询公司与IBOPE民调机构的研究人员指出,虽然49%的“体育宅”以及62%的“流行文化宅”都是男性,但在“御宅族”中,女性在其中也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

  “我们的调查表明,巴西的‘御宅族’年龄一般在18到29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御宅族’占整个群体比例的52%。一般来说,‘御宅族’所处的社会阶层都比较高,42%的人曾经接受过高等教育,41%的人属于巴西收入最高的A、B两个阶层。”巴西IBOPE民调机构的研究人员说道。

  调查还表明,巴西的“御宅族”平均每月要观看3部电影,63%的人每月要花费100黑奥购买娱乐产品。而巴西的“流行文化宅”更加疯狂,几乎每天都要在娱乐产品上进行消费。大多数人表示,科幻小说是他们最喜欢的书籍。

  “在上一次调查中,我们认为巴西‘流行文化宅’中62%的人是女性,但实际上,62%的‘流行文化宅’是男性,女性占38%。”研究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凉山昭觉矿石开采爆破 暴露出大面积恐龙足迹群

    zuji.png

    新发现的三比罗嘎东岸岩壁上多种类恐龙足迹分布点。三比罗嘎东岸岩壁上三脚趾恐龙足迹单个拍照。遗憾的是,因矿石开采爆破,三比罗嘎最早发现的300多个恐龙足迹,已经被炸毁消失。[详细]

    12-06 10-12华西都市报
  • 故宫角楼咖啡悄然开业 蛋糕"千里江山卷"成网红

    近日,在位于故宫神武门外的西围房,故宫角楼咖啡正式营业。4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探访了故宫角楼咖啡。”店长李先生则表示,从近日的客流看,确实年轻人占比较高,而且故宫角楼咖啡虽然以售卖咖啡为主,但也卖茶。[详细]

    12-06 09-12北京青年报
  • 穿越千年的开放“强音”

    穿越千年的开放“强音”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详细]

    12-06 21-12新华社
  • “丝路映像”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在莫斯科举行

    “丝路映像”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在莫斯科举行人民网莫斯科12月6日电(记者。李明琪)当地时间12月5日,“丝路映像”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详细]

    12-06 21-12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