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白宫“管家”被曝曾批评特朗普:他是糟糕的人

2018-12-17 10:30:3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参考消息网12月17日报道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宣布,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米克·马尔瓦尼将出任代理白宫办公厅主任。不过,媒体曝出马尔瓦尼此前对特朗普的评价不佳。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12月16日报道,12月14日被特朗普总统任命为代理白宫办公厅主任的米克·马尔瓦尼在2016年选举日前不久的一次辩论中说,他支持特朗普当选总统,尽管“他是一个糟糕的人”。白宫办公厅主任是美国政府中权力最大的职位之一。

马尔瓦尼在2016年11月2日说:“是的,我支持唐纳德·特朗普。我正尽我所有的热情这样做,尽管他是一个糟糕的人。”他还补充道:“不过,另一边的选择同样糟糕。”

报道称,马尔瓦尼是在与南卡罗来纳州第五国会选区的民主党挑战者进行辩论时发表上述讲话的。

报道称,马尔瓦尼接受采访时曾说:“我喜欢唐纳德·特朗普吗? 不。”他说,他不认为特朗普是他两个儿子的好榜样,但也不认为希拉里是他女儿的好榜样。

据《纽约时报》报道,马尔瓦尼2016年10月11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网页上分享了类似的评论,但在被选为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前不久删除了该条评论。(编译/王天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稳”字当头 应对挑战

    2.jpg

    (夏宾)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2019年经济工作后,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将于近期举行。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预计,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基调将会在“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之间精准拿捏。[详细]

    12-17 07-12中国新闻网
  • 山东艺考遇泄题 初步认定系考生作弊已锁定当事人

    1.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名泰安考生表示,试题并非考前即已泄露,而是开考后由学生传出试题,机构再通过QQ群等发回答案。[详细]

    12-17 07-12北京青年报
  • 重庆排雷战士寻姐:等我脱下军装 天南海北去找你

    zhanshi.png

    天南海北去找你重庆籍排雷战士张中君寻姐。“等我脱下军装,天南海北去找你”“姐姐,我既能找到埋藏地下30年之久的地雷,余生我也一定要找寻到你。[详细]

    12-17 09-12重庆晨报
  • 报社热线员逆袭成"名律师" 六年为两百失足少年辩护

    2012年1月,17岁少年阿华流窜至武昌火车站,趁着给的士拉车门之际,突然将乘客手中的钱包抢走。2012年6月,余钢牵头在律所成立了武汉首家律师事务所未成年人法律保护中心,现已有7名爱心律师加入。[详细]

    12-17 09-12武汉晚报
  •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据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消息, 经商务部批准,2018年12月16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本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成员。[详细]

    12-17 10-12人民网-国际频道
  • 韩总统文在寅上任后首次主持扩大经济长官会议

    韩总统文在寅上任后首次主持扩大经济长官会议中新网12月17日电。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此前,文在寅12日在听取新任经济副总理洪楠基的报告时表示,将亲自主持扩大经济长官会议。[详细]

    12-17 10-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