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军方批准判处15名恐怖分子死刑

2018-12-17 10:4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季伟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6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军方16日说,巴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当天批准特别军事法庭对15名恐怖分子的死刑判决,这些人曾参与实施一系列针对军警、平民、宗教场所、教育机构的恐怖袭击活动。

巴三军新闻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15名恐怖分子参与的一系列犯罪活动造成34人死亡,其中包括21名军方人员、11名警察和两名平民。执法人员在执法行动中,还从这些恐怖分子手中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此前,特别军事法庭对他们进行了审判,15人均认罪。

三军新闻局当天在另一份声明中说,自特别军事法庭成立以来,已经受理717件涉恐案件,其中546件已经定案。在已定案的案件中,有310人被判处死刑。

2014年12月16日,一伙装扮成军人的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一所军人子弟学校,造成150人死亡。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白沙瓦惨案发生后,巴基斯坦政府宣布包括成立特别军事法庭在内的一系列反恐措施,加大对恐怖分子的震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