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亚丁一炼油厂爆炸起火至少15人受伤

2019-01-13 05:47:5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聂云鹏 王薇

新华社科威特城1月12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12日说,也门亚丁一家炼油厂因油罐爆炸引发的大火仍未扑灭,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受伤。

也门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这家炼油厂的一个油罐11日晚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至12日晚大火仍未扑灭。12日傍晚5时左右,大火又引发附近另一个油罐爆炸,造成工人和消防人员等至少15人受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炼油厂所在的整个地区都能听到巨大爆炸声。现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仍在全力灭火。

亚丁市卫生部门一名官员告诉记者,所有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报道,亚丁市官员表示,这家炼油厂油罐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微信截图_20190112092222.jpg

    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突出强调选优配强乡镇、村党组织领导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分别对选拔标准、来源渠道作出规定。[详细]

    01-12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

    1月10日下午,财政部部长刘昆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李丽辉、新华社记者韩洁、中央电视台记者孙艳、经济日报记者曾金华的联合采访。2019年,财政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抓紧研究更大规...[详细]

    01-12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们如何解救国宝?“扫黑”竟扫出了一个博物馆

    QQ截图20190111084915.png

    “以侯氏兄弟为首的盗墓涉黑犯罪集团盘踞闻喜十多年,形成从盗掘到销售的完整犯罪网络。“经查,盗墓者在温僖贵妃墓中盗掘出累丝金冠、各式金钗、累丝嵌宝石花卉纹钗等共计34件文物。[详细]

    01-11 08-01检察日报
  • 一次致命的隆鼻手术之后 医院业务仍在正常开展

    想让自己的鼻子再“挺一点”,人生更顺一点,然而事与愿违,19岁的大学生莎莎(化名)在一场隆鼻手术后,走到了人生的终点。1月10日,记者看到贵州利美康整形医院仍正常营业,院内公布的医护人员一览表上,已经找不到莎莎的隆鼻手术主刀医生和麻醉师的照片和名字。[详细]

    01-11 08-01中国青年报
  • 也门亚丁一炼油厂爆炸起火至少15人受伤

    也门亚丁一炼油厂爆炸起火至少15人受伤1月12日,在也门亚丁,发生火灾的炼油厂浓烟滚滚。摄)新华社科威特城1月12日电(记者聂云鹏王薇)亚丁消息 也门安全部门官员12日说,也门亚丁一家炼油厂因油罐爆炸引发的大火仍未扑灭,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受伤[详细]

    01-13 03-01新华网
  • 中英外长通电话,王毅提了一个要求——

    参考消息网1月11日报道据中国外交部网站1月10日消息,2019年1月10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英国外交大臣亨特通电话,就中英关系和缅甸问题交换意见。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称,当前南海风平浪静,希望有关方面不要试图去无风起浪。[详细]

    01-13 01-01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