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希腊齐普拉斯政府在议会信任投票中过关

2019-01-17 09:1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投票数据显示,希腊总理齐普拉斯领导的政府在议会信任投票中过关。

  据报道,经过2天的辩论后,希腊议会16日对齐普拉斯所领导的政府进行信任投票。这场公开记名投票晚上开始,299名议员参加投票,151名议员对政府表示信任。

  资料图: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齐普拉斯在开始辩论时请求议员支持政府,允许其履行完四年任期并完成重要改革。反对派要求政府辞职,指责其没有能力解决国家问题。

  齐普拉斯因前国防部长坎梅诺斯领导的独立希腊人党退出联合政府而寻求对政府进行信任投票。坎梅诺斯13日宣布辞去国防部长一职。

  在希腊议会,齐普拉斯所在的激进左翼联盟拥有145个议席,另有6席来自独立希腊人党、河流党和独立议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推荐阅读
  • 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1547668141774_1.jpg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招商局坚持改革创新这一“法宝”,以市场化为核心,敢闯敢干,形成了遍布全球的产业投资格局,写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浓重一笔。2016年,招商局决定复牌中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仁和保险,随即启动全球招聘,以市场化机制选人,彭伟报名...[详细]

    01-17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 专家:2019反腐败呈三大趋势

    这个“本”,就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有序化  ● 持续推进系统化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反腐体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指出,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详细]

    01-17 08-01法制日报
  • “嗨”翻天!小学校长带师生跳“鬼步舞”走红网络

    guibuwu.png

    2019年1月14日,黄河新闻网、三晋都市报记者驱车前往临猗县临晋镇,走进西关小学,与张鹏飞面对面,近距离感受魔力四射的曳步舞。音乐声响起,张鹏飞喊着节拍,带领700多名师生尽情地踏着魔性十足的舞步,气氛热烈,场面壮观,“嗨”翻校园……[详细]

    01-16 09-01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 暖心!为减轻病人痛苦 他戴上红鼻子变身小丑医生

    40分钟后,查房结束,宋龙超又来到小男孩床前,他戴上了红鼻头和假发,决定进行一次正式的“小丑治疗”。”  小丑医生其实不是简单的扮丑,而是一个职业,所有的小丑医生都是经过专业的医疗知识和表演技巧培训的,什么病人用什么方式,都是有讲究的。[详细]

    01-16 09-01北京青年报
  • 英媒关注中国在月球上种植物:为建立基地铺平道路

    英媒称,人类在月球上种植的植物首次发出嫩芽,这为我们建立能产生食物和空气的月球基地铺平了道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月15日报道,1月15日,重庆大学在重庆举办嫦娥四号生物科普试验载荷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棉花种子成功发芽的照片。[详细]

    01-17 08-01参考消息网
  • 格鲁吉亚首都一居民楼发生爆炸3人死亡

    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一栋居民楼16日晚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格鲁吉亚内务部当天发布消息说,爆炸发生在第比利斯一栋居民楼内,目前已发现3具遗体,另有多人受伤。[详细]

    01-17 08-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