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载有57人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 致一名中国公民死亡

2019-03-21 07:4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国新闻网 记者 陈孟统

  中新社华盛顿3月20日电 中国驻美大使馆20日向中新社记者介绍称,目前已经确认一名中国公民在19日发生的弗吉尼亚大巴车祸事故中遇难。另有数名中国公民不同程度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凌晨5时许,一辆载有57人的旅游大巴在弗吉尼亚州I-95公路发生车祸,造成2人遇难,30余人受伤。乘客中有多名华人。肇事司机Yui Man Chow没有在事故中受伤,已被警方以涉嫌两项过失杀人罪拘留。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中国驻美大使馆表示,使馆前方工作组向受伤中国公民转达了驻美大使崔天凯的问候,并继续留在现场为当事人及家属提供必要领事协助。

  这起事故发生在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以南的乔治王子县。当地警方向媒体介绍称,这辆大巴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出发,计划开往纽约市,事发时冲出了高速路出口匝道。当天早晨事发路段受大雾影响,另造成了多起撞车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品消费,市场增长新亮点(消费视窗)

    1553023666979_1.jpg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智能密码锁受到人们关注。商务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去年全国网上零售额突破9万亿元,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万亿元,同比增长25.4%。[详细]

    03-20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委发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与学生一起进餐

    中小学幼儿园应建立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餐均应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做好陪餐记录;中小学幼儿园一般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详细]

    03-20 08-03北京青年报
  • 多款文物表情包走红 回应:促使大家更了解文物本身

    t01ac575f9329a06947.jpg

    3月19日,甘肃省博物馆网络中心负责人李延强对北青报记者称,从去年12月开始,博物馆就有了做文物表情包的想法。据介绍,甘肃省博物馆今后还会推出系列表情包,此外也会推出一些形式的创新产品,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博物馆和文物。[详细]

    03-20 08-03北京青年报
  • “挂证”执业药师纳入信用管理“黑名单”

    监督检查阶段从5月1日开始,凡检查发现药品零售企业存在“挂证”执业药师的,按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情形,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凡检查发现药品零售企业未按规定配备执业药师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八条规定依...[详细]

    03-20 08-03北京青年报
  • 阿富汗再次推迟总统选举日期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0日表示,该委员会已决定将原定于今年7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推迟到9月28日举行。今年2月,为确保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的透明度,阿富汗总统加尼批准了选举法修正案,旨在为独立选举委员会和选举投诉委员会带来根本性变革。[详细]

    03-21 07-03新华网
  • 莫桑比克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莫桑比克政府20日发布消息说,因强热带气旋“伊代”造成多地受灾严重,莫桑比克从19日晚进入全国紧急状态。据莫桑比克政府网站消息,莫桑比克政府19日晚在受灾严重的中部沿海省份索法拉省省会贝拉市召开部长扩大会议,决定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详细]

    03-21 07-03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