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国金融业前景展望降至2008年以来最低

2019-03-25 13:28: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项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受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围绕英国金融服务业企业前景展望的下滑速度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快。

  报道称,英国工业联盟(CBI)和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84家主要金融公司对英国企业前景展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了45%,是2008年以来的最大的最大下降幅度。调查者认为,这一情况或许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有关。

  “针对金融服务行业乐观情况的警铃已经到了令人心惊的水平,”CBI首席分析师Rain Newton-Smi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说,“不仅下降幅度是整个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程度,而且业务量和雇员人数也较之上个季度有所下降。英国脱欧现在已成为国家紧急状态。”

  调查显示,为了避免遭受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影响,一些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和金融公司的招聘项目及金融服务等都随之进行调整,包括在欧盟设置分公司、将工作机会及资产等转移至国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5 09-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有的短缺、有的涨价、有的停产?廉价常用药哪儿去了

    Mimg_1708081103101140.jpg

    不少基层医疗机构和群众反映,时下部分呵护群众健康的廉价常用药短缺,有的临床常用药一药难求,价格飞涨,甚至涨了50多倍。在廉价常用药消失的同时,一些临床常用药涨价迅猛,群众直呼用不起。[详细]

    03-22 08-03半月谈
  • 七旬外地赏樱客晕倒武大 巡逻保安紧急送医

    23日晚7时53分,武汉大学安保人员在校内巡逻时,发现一名晕倒的老大爷,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据李涛介绍,现在正值武大樱花季,每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赏樱旅游团不计其数,由于赏樱实行预约制,希望旅行团能够按照正常流程进行预约,在樱园正常开放时间入园。[详细]

    03-25 08-03武汉晚报
  • 深化中国特色政治学研究(大家手笔)

    融入学术的深刻、思想的睿智、逻辑的观照,凝练出中国政治学的基本概念、基本判断、基本原理等,中国政治学的理论体系必将日益成熟并走向世界。为了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2015年国务院制定公布《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详细]

    03-25 12-03人民日报
  • 各地陆续出台“基层减负”具体措施 将减负落到实处

    各地陆续出台“基层减负”具体措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将2019年确定为“基层减负年”[详细]

    03-25 12-03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