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公司延长停飞波音737MAX 直至8月中旬

2019-04-15 07:51: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将波音737 Max的飞机飞行期再次延后,直到8月19日。

  14日,美航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和总裁罗伯特·伊索姆给员工们写了一封信,表示仍然相信波音737 MAX更新的软件,这款飞机将很快获得重新认证。他们也对客户承诺,该公司将提供最安全的计划。

  帕克还表示,现在取消航班将有助于航空公司为今年最繁忙的旅游季做计划。

  报道称,美国航空公司取消航班的航班总数约为每天115次,约占美国夏季每日航班总数的1.5%。目前还不清楚,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停飞状态的737 Max飞机将于何时重飞。

  此前,西南航空公司决定从8月5日开始将737 Max客机从原定计划中移除。美联航取消了截至6月5日的Max航班。

  波音公司已经放慢了Max型号飞机的生产速度,并停止了交付,他们仍在修复飞机软件,之后将交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安全性。

  上个月10日,埃塞航空一架波音737MAX8飞机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同型号飞机失事之后,波音737MAX8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事故。此后,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全球停飞。

  本月4日,波音公司首次承认,在这两起事故中,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确实存在问题。5日,波音公司宣布将737MAX系列飞机的月产量下调近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前3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20城公布 临汾市垫底

    U445P4T8D8807174F107DT20190412120505.jpg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消息,生态环境部12日通报2019年3月和1-3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3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4.5%,同比上升20.8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5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8.0%。[详细]

    04-12 15-04中国新闻网
  • 深圳强降雨引发洪水致7人死亡 原因正在调查

    W020190412478507942824.jpg

    4月12日,深圳消防救援人员在发生人员失联的东湖公园下游沙湾河进行搜救。记者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罗湖区应急办、福田区应急办采访了解到,事故发生于罗湖区西湖宾馆、东湖宾馆,以及福田区凤塘河香蜜湖路段附近河段。[详细]

    04-12 15-04新华网
  • 西安市场监管部门回应"奔驰女车主维权":退车退款

    fabu.png

    2019年2月25日,投诉人某女士与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利之星”4S店)签订了分期付款购买全新进口奔驰CLS300汽车购车合同。4月13日,市场监管部门再次责成“利之星”4S店尽快落实退车退款事宜,听取了投诉人新提出的八项诉求。[详细]

    04-14 13-04人民网
  • “超级真菌”刷屏网络 专家回应:莫恐慌!

    超级真菌.jpg

    我国18例有药可用,无集中爆发  所谓的“超级真菌”,实际名为“耳念珠菌”。在美国发现的耳念珠菌,对临床常用的氟康唑、伏立康唑、两性霉素B等种类抗真菌药物具有较高的耐药性。[详细]

    04-14 12-04中国之声
  • 叙利亚阿勒颇市遭炮击致11死11伤

    叙利亚阿勒颇市遭炮击致11死11伤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14日电。据叙利亚通讯社14日报道,叙北部阿勒颇省首府阿勒颇市当天遭反政府武装火箭弹袭击,造成11名平民死亡,另有11人受伤[详细]

    04-15 07-04新华网
  • 在5G领域突出“美国优先” 世界担忧美国“技术战争”

    在5G领域突出“美国优先”。这次他罕见地直接出面宣布美国必须要获得全球5G竞争的主导权,并直白地宣布“要确保5G网络不被敌人掌握”,让世界担忧美国未来为维护霸权,很有可能利用政治、贸易、法律甚至军事等各种手段,在5G等高科技领域也推行攻击性政策[详细]

    04-15 06-04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