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测试新型米格-31BM战机 可同时跟踪10个目标

2019-04-19 17:45:1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海外网4月19日电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近日首次测试新型米格-31BM重型超音速截击机。经过改装的战机配备了新型雷达基站和控制系统,探测距离达到320公里并可同时跟踪多达10个空中目标。

《俄罗斯报》19日援引俄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中校的话报道称,“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飞行员完成了新型米格-31BM截击机的首次飞行。飞行训练期间,飞行员以双机编队形式操练任务,飞机性能得到确认。”

新型米格-31BM截击机于今年2月列装该航空兵部队。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战机在改装期间更新了航空电子设备和无线电电子系统,战术性能和战斗能力得到提升。今年年底前,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将部署更多新型米格-31BM截击机。

俄罗斯Flot.com网站报道称,本次改装的米格-31BM还特别安装了新型武器控制系统和雷达基站,探测距离达到320公里并可在最远280公里距离内击中目标。此外,改装战机还能够跟踪多达10个空中目标并同时击中6个目标。

米格-31BM远程截击机航速可达每小时3000公里,升限为20.5公里,在不进行空中加油的条件下平均航程3000公里。由4架米格-31组成的飞行编队能控制800至900公里宽的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月份各地CPI出炉:江西、陕西等12省份涨幅超全国

    518a26a9eb8a44c9a248b144bafe52db.jpg

    (徐世明)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全国31个省(区、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其中,山东、江西、陕西等12个省份涨幅超全国。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就3月份而言,在全国31个省份中,山东、江西、陕西等12个省份3月份CPI涨幅超全国;海南等15个省份3月份CPI涨...[详细]

    04-19 08-04中新经纬
  • 亚马逊将退出中国?回应:继续投入海外购等业务

    9189404c6a0447f89f8e08d6740ecfca.jpg

    针对近日“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退出中国市场”消息,亚马逊18日表示,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亚马逊海外购等业务。据外媒17日报道,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将于本周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未来在中国将仅保留kindle电子书和跨境贸易两块业务。[详细]

    04-19 08-04中国新闻网
  • 脑瘫“博士”求学记:避免课间去卫生间 上课前不喝水

    3281557633.jpg

    谢炎廷到了学说话的年纪,刘小凤和丈夫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教他,从叫“爸爸、妈妈”到可以说出更多的字词。有时,谢炎廷的家人不能来接他下课,徐守军就和班里的同学们一起帮谢炎廷背书包,送他回住处。[详细]

    04-19 08-04中国青年报
  • 田协严惩波士顿马拉松造假选手 3人被终身禁赛

    e3c5c46ab4f74f6f8c7e665b6abdc067.jpg

    18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了“关于对2019波士顿马拉松成绩异常的中国籍选手吴兆峰、赵宝莹和张建华的处罚”的通知。“吴兆峰和赵宝莹伪造国内参赛成绩参赛,张建华私自转让号码布违反参赛规则。[详细]

    04-19 08-04中国新闻网
  • 对巴空袭炸死300多名武装分子?印度终于改口了

    对巴空袭炸死300多名武装分子?印度终于改口了海外网4月19日电。印度外长18日承认,印军2月对巴基斯坦进行的空袭没有没有造成任何巴方士兵或平民死亡[详细]

    04-19 17-04海外网
  • 吉尔吉斯斯坦与“一带一路”圆桌会议在比什凯克举行

    “吉尔吉斯斯坦与‘一带一路’倡议 从过去到未来”圆桌会议18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与会吉各界专家学者认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中亚各国建立和发展新产业、创造新的就业岗位[详细]

    04-19 17-04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