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发生鳄鱼伤人事件 1名女子被严重咬伤

2019-05-27 17:29: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鳄鱼伤人事件,一名女子被严重咬伤,并随即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事件发生于25日下午,当时这名26岁的女子正在费伊湖野生公园以西的地方游泳。当地官员称,当时有大约十几个人在水中游泳。

有目击者称,他们当时正游到水面及腰甚至更深一点的位置,然后就听到了女孩的尖叫。有几个人迅速反应过来,并把女孩拉出水面,然后在大约30秒的时候,他们看到一个鳄鱼头伸了出来,鳄鱼大约有2.4米。

据报道,急救人员随即通过直升机将女子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官员称,鳄鱼攻击人的事件并不常见。一名官员称,“这是35年来我看到的第二起事件。”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表示,涉事的鳄鱼将被实施安乐死。该委员会称,鳄鱼在4月初开始求爱并在5月及6月开始交配,建议人们不要在黄昏或黎明这段鳄鱼最活跃的时间段里去水里游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暴雨蓝色预警:8省市局地大暴雨 伴有短时雷暴大风

    77606166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5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5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和东部、福建西部和北部、浙江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大部、云南东部、重庆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并伴...[详细]

    05-27 08-05中国新闻网
  • 年内油价或第八次上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3.5元

    153846eb87d5471b9eb21b856d48d302.jpg

    (冯方)今日(27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据金联创测算,截至5月24日第九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68.88元/桶,变化率0.22%,对应的汽柴油应上调70元/吨,调价窗口期为5月27日24时。[详细]

    05-27 08-05中国新闻网
  • 不法客户端存在安全隐患 聊着聊着,为啥信息就被盗走了

    1.jpg

    2017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第四十二条就明确规定,网络运营者应当采取技术措施和其他必要措施,确保其收集的个人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毁损、丢失。[详细]

    05-27 08-05人民日报海外版
  • 产妇突发脐带脱垂 助产士托举30分钟保住2条命

    2250915812.jpg

    ”  黄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也深感庆幸,若没有助产士持续不断地为胎儿作托举,不知道能不能保住腹中胎儿。”  由于脐带脱垂发生突然很难预防,一五七医院医护专家提醒各位孕妇,一定要关注胎动情况,一旦发现异常立刻就医。[详细]

    05-27 08-05广州日报
  • 【“一带一路”进行时·共商共建共享】中巴“友谊之路”为千年古城带去勃勃生机

    近日进入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这条“友谊之路”的建设历程,可谓是中巴两国建设者和人民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缩影;而这条“友谊之路”的未来愿景,将为当地及沿线地区的广大民众带来繁荣和幸福[详细]

    05-27 16-05光明日报
  • 比利时议会选举初步结果揭晓

    比利时内政部26日晚公布的联邦议会选举初步结果显示,新弗拉芒联盟党与法语社会党分别继续保持在北部弗拉芒语区与南部法语区的领先地位。按惯例,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将从27日开始会晤看守内阁首相、联邦参众两院议长以及各主要党派领导人,以便尽快指定一位组建新内阁...[详细]

    05-27 16-05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