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救援犬“退休”后住豪华小屋 电视风扇样样有

2019-06-11 07:42:1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巴斯特可以选择和主人在一起,也可以在自己的小屋里休息。

  【环球网综合报道】想象一下这样一只狗狗的生活:每天吃完饭和散步后,可以待在自己的小屋里,举起爪子休息,看最喜欢的野生动物节目,享受小屋里的心情灯和风扇。据英国《镜报》6月9日报道,这个小屋的主人名叫巴斯特(Buster),是一只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的斗牛梗,它曾是一只救援犬,两年前被它的主人肖恩·法雷尔(Sean Farrell)收养,如今在救援生涯结束后过着精彩快乐的生活。

  来自伯明翰的爱狗人士肖恩发现巴斯特别喜欢独自待上好几个小时,于是他在上网寻找灵感后,选择在客厅的一个角落为巴斯特建一个小屋。肖恩说:“我和巴斯特已经一起生活两年多了,它曾是一只救援犬,对单身男子很警惕。我花了很多时间才取得它的信任,如今我们已经亲近多了,但巴斯特还是比较喜欢独自待着,于是我决定为它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屋,创造一个独处空间。”

  狗狗的小屋里有电视机、情绪照明灯、风扇等。

  肖恩称自己其实没有具体制定什么计划,只是用大约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76元)买了一些木头和胶合板。此外,他还买了一些装饰品,包括一台电视机、一些情绪照明灯和一个风扇,另外他还把以前养过的狗狗组克(Zook)的照片贴在了墙上,并用地毯粘合剂给小屋涂上颜色。

  如今,巴斯特可以选择和主人在一个房间里,也可以在自己的空间里休息放松。巴斯特很喜欢动物的叫声,经常在自己的小屋里竖起耳朵、目不转睛地看野生动物节目。

  巴斯特和主人。

  肖恩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巴斯特的信任问题,它的行为其实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巴斯特是一只治疗犬,我们经常会带着它拜访居民、医院和一家脑部损伤康复诊所。巴斯特天性可爱,是理想的治疗犬,它还能陪伴社交能力较低、患有自闭症和广场恐惧症的人。”

  据悉,巴斯特在脸书上还有自己的账号,其视频有数百万的点击量,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粉丝。(实习编译:张兰兰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突破千万 考题体现全面育人

    2.jpg

    6月8日,高考结束后,考生冲出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考点。各地会同公安等部门集中开展考前“拉网式”安全排查,加强对考点和考生集中场所检查,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教育部门和网信部门、公安机关提醒广大考生:在面对这些填报志愿APP、广告时需谨慎,提高...[详细]

    06-10 08-06人民日报
  • 应急管理部:端午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1.jpg

    据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截至6月9日18时,全国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接报较大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5.4%。应急管理部指出,节前,应急管理部党组对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时刻保...[详细]

    06-10 08-06中国新闻网
  • 他是首位从南极跑步到北极的中国人 49岁又有新挑战

    1.jpg

    白斌说,2018年11月在墨西哥和美国边境遭绑架,是他在这场极限挑战中最惊险的一幕,让他终生难忘。2.4公里的路途中,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以及资金问题,让白斌产生过多次放弃的念头,但是常常因为感动而又继续坚持。[详细]

    06-10 08-06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 南方降雨将继续 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局地有暴雨

    1.jp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江南中南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部分地区累计雨量100~200毫米,局地300毫米以上。[详细]

    06-10 08-06中国新闻网
  • 第二届中国-南亚合作论坛在玉溪举行

    第二届中国-南亚合作论坛在玉溪举行。这是6月10日拍摄的第二届中国-南亚合作论坛现场[详细]

    06-11 07-06新华网
  • 美19位总统参选人“大聚会”,誓言击败特朗普

    美19位总统参选人“大聚会”,誓言击败特朗普【环球时报综合报道】。9日,寻求民主党2020年大选提名的19位参选人齐聚艾奥瓦州,向选民们说明他们为什么最适合迎战现任总统特朗普[详细]

    06-11 07-06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