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爪哇省发生车祸致12人死亡

2019-06-17 18:05: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雅加达6月17日电 印度尼西亚警方17日说,该国西爪哇省一高速公路当天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已造成12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西爪哇省警方发布声明说,当地时间17日凌晨,一辆从印尼首都雅加达前往西爪哇省井里汶市的大巴车突然冲断高速公路隔离带,撞上对向行驶的两辆私家车和一辆卡车。

  事发时大巴车的载客数量不详。据印尼媒体报道,除12人当场死亡外,事故还造成43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接受救治。

  据警方消息,事故原因可能是大巴车司机疲劳驾驶。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啥情况?这座城市半价就能买新房?!殊不知背后……

    3843003746.jpg

    在广西南宁的一个房地产销售中心,销售人员介绍,他们这个项目占地36亩,规划了8栋最高32层的住宅楼,其中1400多套住宅正在以诱人的低价热销。广西南宁市新兴产业园区管委会安置部副部长 黄忠:产业用地只能作为商业业态来出现,比如商场、写字楼、酒店等。[详细]

    06-17 08-06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 屠呦呦团队放“大招”:“青蒿素抗药性”等研究获新突破

    国际顶级医学权威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近期刊载了屠呦呦团队该项重大研究成果和“青蒿素抗药性”治疗应对方案,引发业内关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原院长张伯礼称,传统治疗红斑狼疮只能使用免疫制剂保守治疗,难以根治且存在继发感染等风险。[详细]

    06-17 08-06新华社
  • 高温蒸烤致趵突泉水位跌破红色警戒线 急盼降雨解渴

    1.jpg

    (记者 李欣)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官方网站17日数据显示,齐鲁大地气候水文环境标尺趵突泉地下水位踩上红色警戒线,为27.60米,陷入停喷危机。记者查阅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官方水位数据发现,今年并不是趵突泉复涌15年以来最“艰难”的一年。[详细]

    06-17 16-06中国新闻网
  • 河北阜平骆驼湾:昔日贫困山村变身“旅游打卡地”

    11.jpg

    (吕子豪 徐巧明) 位于太行山区的河北省阜平县骆驼湾村,山货特产店、望山茶室、骆驼湾年画馆、民俗技艺坊、酒坊、豆腐坊、古朴的新民宿、飘香的小食街随处可见,昔日的贫困山村变身成远近闻名的“旅游打卡地”。[详细]

    06-17 16-06中国新闻网
  • “从已知走向未来的无限可能”——三位台胞在海峡论坛分享同胞之谊

    陈键兴一位台湾台南青年,成了中国人民大学教师,连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一位台湾桃园青年,获得两岸交流“最佳摆渡人”褒奖,曾反对他来大陆的父亲发来短信赞道“儿子,我以你为荣”;一位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第一次坐高铁过长江、黄河,不禁落泪 “原来我真的...[详细]

    06-17 17-06新华网
  • 澳维州将安乐死正式合法化 预计每年150人施行

    据澳洲网报道,安乐死19日在澳大利亚合法化,维州政府为身患绝症的病人在医疗帮助下结束生命开辟了新道路,维州也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安乐死合法化的州。据悉,维州政府的安乐死计划有68项保障措施,确保只有符合条件的病人才能在医疗帮助下自愿死亡。[详细]

    06-17 17-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