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炮击哈马省致7名平民死亡

2019-07-23 00:28:3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2日电 叙利亚媒体22日说,叙反对派武装当天向叙中部哈马省两个城镇发动炮击,造成7名平民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反对派武装22日向哈马省北部的纳乌尔朱林镇发射多枚火箭弹,其中一枚炮弹击中一辆汽车后爆炸,造成包括2名女童在内的至少7名平民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早些时候,占据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地区的反对派武装向哈马省北部苏盖伊拉比亚镇的居民区发射火箭弹,导致包括1名儿童在内4名平民受伤,当地多处民居和店铺受损。

  今年4月底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地区的冲突升级。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四川盆地等地有较强降雨 黄淮江淮江南等地有高温天气

    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7月22日至23日,四川盆地及华北等地有较强降雨,中央气象台7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预报。7月24日8时至25日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南部和东北部、山东西部、陕西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广西西部和南部沿海地区、西藏东南部等地有中...[详细]

    07-22 08-07中国新闻网
  • 科创板首批股票22日上市交易 个人如何参与投资?

    2.jpg

    不满足上述条件的话也没关系,上海证券交易所表示,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中小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募基金等产品参与科创板。关于“对A股现有板块的分流压力”,广发证券认为,综合机制、体量方面因素考虑,科创板带来的分流效应有限可控。[详细]

    07-22 08-07中国新闻网
  • 暑假期间4000余名志愿者服务世园会 获赞"最内行"

    1.jpg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赵逸涵在生活体验馆进行志愿服务,她告诉北青报记者,每天站岗10个小时,她和搭档一人5小时。和王晓玮不同,在经过了几天的志愿服务之后,在东非展区服务的北京理工大学学生许必增则成了一名出色的翻译。[详细]

    07-22 08-07北京青年报
  • 升学压力大、校内教育缺失……超前培训怎样炼成?

    3314964620076478232.jpg

    暑假又到了,很多孩子可没时间休息,又被家长送进了培训班。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有些孩子的话可能说我们如果要是提前准备小升初的话,可能有一些奥数的一些题型什么的,你现在也应该去接触。[详细]

    07-22 08-07央视新闻客户端
  • 高温致使美国纽约逾5万用户断电

    受高温天气影响,纽约市21日晚停电,布鲁克林区、皇后区以及市郊等地5万多用户受到影响。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21日晚说,部分地区停电后,电力部门又切断了布鲁克林区3万多个用户的用电以便维修,避免更大范围停电[详细]

    07-23 00-07新华网
  • 外交部:美方有关南海问题的言论罔顾事实 本地区国家和人民不会上当

    外交部 美方有关南海问题的言论罔顾事实。本地区国家和人民不会上当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侯晓晨)美国官员近日声称中国通过胁迫手段阻止南海开发,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言论完全是罔顾事实,本地区国家和人民不会上他们的当[详细]

    07-23 00-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