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长江水域再遭“死猪”入侵 尸体腐烂恶臭熏人

2013年08月04日 14:14作者:来源:新华图片

2013年8月3日,湖北宜昌市,长江主河道点军区朱市街渡口,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漂浮着的死猪。2013年8月3日,湖北宜昌市,长江主河道点军区朱市街渡口,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漂浮着的死猪。

  2013年8月3日,湖北宜昌市,葛洲坝船闸下游约一公里的点军区朱市街渡口,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数十头高度腐烂的死猪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漂浮在江面上,有些呈充气状态漂浮的编织袋上爬满蛆虫和苍蝇顺水入江而下。据一位常在江边钓鱼的市民讲道,从一星期前这段江面就有不少死猪漂浮上水面顺着长江水流飘出去不少了。顺着渡口江面往五龙河道前行1000米左右的岸边树林里,几个没被水冲走的编织袋内露出部分爬满蛆虫的腐尸,恶臭熏人。据路过的村名讲,这里可能就是无良养殖户乘夜晚抛尸的源头。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力度,保护长江母亲河,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从源头抓起,迫在眉睫。

原标题:长江水域再遭“死猪”入侵 尸体腐烂恶臭熏人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