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迅速处置一起挟持人质事件(图)

2014-04-24 07:58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医护人员和亲属在龙华医院精心护理伍女士。记者24日凌晨2时许走进龙华人民医院住院部6楼病房,看到被砍伤的女顾客平躺着,医护人员以及亲属在精心护理,床头地上堆着伤者的血衣血裤。

被砍伤伍女士在龙华医院留医治疗。 陈文 摄

  被砍伤伍女士在龙华医院留医治疗。 陈文 摄

被砍伤伍女士在龙华医院留医治疗。 陈文 摄

  医护人员和亲属在龙华医院精心护理伍女士。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4月24日电(记者 陈文)4月24日凌晨2时50分许,深圳公安官方微博对外发布消息称,23日晚20时许,龙华新区发生一起挟持人质事件。警方快速开展处置,于2个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制服,并成功解救被挟持人员。被砍伤的女顾客被送到龙华人民医院留医救治。

  经调查,吴某某(男,24岁,湖北人,汉族)因工作、生活不如意产生厌世情绪。事发当晚,吴某某在龙华新区某商场购买一把菜刀,随后串至新区人民北路花园街步行街一家店铺,挟持店内两名女店员,并将一名女顾客左手手臂砍伤(无生命危险)。龙华警方火速调集警力到现场处置,深圳市公安局负责人指挥调集特警支队、刑警支队、治安巡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警力迅速到场协助处置。警方在现场与嫌疑人展开对话,经过2个小时的耐心劝解,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心理防线出现松懈,现场民警乘其不备果断出击将其制服,并成功解救两名被挟持人员,两人均未受伤。

  记者24日凌晨2时许走进龙华人民医院住院部6楼病房,看到被砍伤的女顾客平躺着,医护人员以及亲属在精心护理,床头地上堆着伤者的血衣血裤。事发店铺“流行美”负责人曹先生也在医院为伤者办理住院预缴押金等手续。据亲属介绍,被砍女士姓伍,38岁,四川达州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