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弥敦道清障 警方拘捕多名阻碍执法者

2014-11-27 07:52:00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分享到:

京华时报讯据央视报道,昨天上午,香港司法人员对旺角弥敦道附近的障碍物进行清除,封闭多日的弥敦道南北行线各有一条行车线重开。香港警方昨天下午召开发布会称,旺角是高风险地方,如不采取果断行动会影响公共安全。

  京华时报讯据央视报道,昨天上午,香港司法人员对旺角弥敦道附近的障碍物进行清除,封闭多日的弥敦道南北行线各有一条行车线重开。行动期间,警方拘捕了多名阻挠禁制令实行的人士。司法人员25号还清除了与弥敦道相交的亚皆老街的大部分障碍物,基本恢复通车。

  香港警方昨天下午召开发布会称,旺角是高风险地方,如不采取果断行动会影响公共安全。

  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在香港发生的所谓“占中”活动是彻头彻尾的违法活动,任何一个主权国家都不会容许,中国中央政府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处置。

  综合央视外交部网站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