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儿童产品及购物体验

2015-09-28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领航传媒子公司山东贝贝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28日,贝贝城致力于整合以玩具为主的儿童产品产业链及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儿童产品及购物体验。贝贝城多个业务模块,业务涵盖传统儿童产品批零、基于PC端的儿童产品网络销售;基于微信、微店的无线端的产品销售、自营儿童产品O2O连锁门店、等多个方面。

  贝贝城目前拥有传统批零、自有网站(www.bbtown.cn)、微店、天猫、实体店铺等销售渠道,目前拥有十几个个品牌、百十个系列,几百种单品的产品线;在上游厂商中有强大影响力;贝贝城建立的辐射山东省内各地的地面经销渠道和基于媒体、互联网、地面终端等资源的产品推广模式也得到了市场认可。

  潮玩派贝贝城O2O儿童产品连锁体验店,是贝贝城自营的产品销售终端。

  2015年贝贝城结合自身资源和行业发展态势,创立儿童产品销售O2O(线上到线下)的“贝贝城O2O模式”。贝贝城O2O模式包括:微信、微店、授权产品淘宝店的线上分销体系(线上模式)、潮玩派贝贝城O2O连锁体验店系统(线上线下结合模式),线上线下互相结合实现新型的儿童产品营销模式。

  “马哥七妹”为贝贝城旗下自有儿童产品品牌,现已开发轮滑鞋、龙行车、电子积木等多种玩具、运动器具等儿童产品,深受广大儿童喜爱。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