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喀什隆重举行

2015-10-19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与会企业签到

与会企业签到

与会企业签到

大会现场展示的部分建材

挂满祝贺条幅的大会现场

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鲁企山东景芝酒业驻疆代表为协会成立捐赠物品

齐鲁晚报记者现场采访协会领导

  大众网讯 2015年10月17日下午,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喀什市银瑞林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 工委主任)、新疆国际商会名誉会长李东辉,新疆军区原副参谋长韩连庆,自治区建设厅副厅长姚玉珍,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王文明,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牛俊民,山东援疆指挥部副总指挥、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秦存华等新疆自治区、喀什地区、喀什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新疆各地区兄弟商协会及各界友好人士近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今天正式成立,首届会长王继松先生在成立大会上发言。喀什建材行业协会是应广大建材行业的企业家的要求而成立的,他们需要一个能加强交流合作、信息资源共享、协调政府部门的平台,从而起到整合资源,优化投资的作用,同时,希望通过此平台让协会所有会员广交朋友、广获信息、广拓渠道、广聚财源,起到促进市场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的共同发展。

  喀什建材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喀什地区建材行业步入“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的发展新阶段,也标志着喀什地区建材行业步入“自觉、自愿、自律”共同进步、共谋发展的新起点,协会将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与社会打造一个高效沟通互动的平台,使之能够准确把握新政策的趋势与走向,加强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交流合作,促进建材行业的振兴和市场繁荣。

  据协会领导介绍,喀什地区目前共有1000多家建材企业,其中山东籍企业占20%左右,在协会筹建初期,已有80多家建材企业入会,随着喀什建材行业协会的正式成立,入会企业会越来越多,在大会现场,还有很多企业办理了入会登记手续,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推动喀什地区建材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