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推出“2016政府工作报告”有奖答题活动

2016-05-01 08:32: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作者:

  近日,中国政府网联合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推出“测一测,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有奖答题活动。网友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即可参与“2016政府工作报告”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题目从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中选取设定,全部为选择题。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并答对全部10道题目的网友将获得由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提供的500M手机流量。网友可多次答题,不重复获奖。本次活动日期为4月2日至5月15日。

  中国政府网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会议活动等政务信息。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参与答题,赢取流量。来测一测你所知道的政府工作报告!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jpg

    今年4月以来,在各省的人事调整中,有4名“70后”被任命或提名为地市级政府一把手。仕途最为复杂的是潜江市市长黄剑雄,他早年先后在福建省计委经济研究所、漳州市委政研室经济科、厦门市委办公厅工作,后来进入国台办工作3年担任至秘书局副局长,2009年到湖北咸宁...[详细]

    04-29 11-04北京青年报
  • 习近平: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强调,安徽作为科技大省,中国科技大学作为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的大学,这些年抓科技创新动作快、力度大、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习近平指出,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对我国经济发展思路和工作着力点的重大部署。[详细]

    05-01 08-05新华社
  • 成都一高校装修豪华 网友直呼像“童话城堡”

    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组校园照片,因其豪华的内部装潢、恢弘大气的校门等欧式风格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赞:“梦幻得像童话故事的城堡”。

    [详细]

    04-29 10-04大众网
  • 劳动节聚焦清淤工人:他的脸距污水,不到1厘米

    劳动节.png

    他的脸距污水,不到1厘米[详细]

    04-29 15-04央视
  • 乌克兰冲突各方达成全面停火协议

    4月29日,由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和俄罗斯组成的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例行会谈。同年9月,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在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但冲突并未完全停止。[详细]

    05-01 08-05中国青年网
  • 俄战机半月内三度近身拦截美战机

    4月21日,俄军米格-31战机(如图)近身拦截美军P-8型反潜巡逻机。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4月28日援引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戴夫·贝纳姆的话报道,美军P - 8型反潜巡逻机4月21日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以外的“国际空域执行例行任务”时,受到一架俄军米格-31战机拦截。[详细]

    05-01 07-05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