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红门将关停332家店 未来环境看齐王府井

2016-05-12 15:4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朱天龙

法制晚报讯(记者 朱天龙)大红门疏解综合整治工作进入新阶段,记者昨日从大红门疏解办获悉,大红门地区将关停332家证照不全门店。今明两年大红门地区将开展整体市容改造,未来环境将看齐王府井等商圈。

大红门疏解办相关负责人曾伟介绍,自3月31日以来,大红门地区重点推进拆除违规广告牌匾、关停取缔证照不全违规门店的整治。截至目前,已经拆除楼体外大型广告396块,门头广告926处,其他类广告牌匾49块,24家商市场完成了外立面广告下架,完成率达99%。

与此同时,大红门综合整治工作组对南苑路、大红门路近6公里道路两侧的商市场和小门店进行了逐一摸排。两条路两侧还有大型商市场25家,小门店650家,其中证照不全的332家。而这332家证照不全的小门店中,9成以上营业面积在30平方米以下,目前已经关停了近9成。

“本月上旬,继续加大对广告牌匾和证照不全违规门店的拆除关停工作,下旬将开始拆除小门店赖以生存的违法建设,对开墙打洞门脸进行围栏封堵。”曾伟表示,综合整治将会持续到5月底,且接下来将开展整体市容改造。

记者了解到,南苑路和大红门路整体市容改造方案正在设置中,按照目前的计划,大红门地区市容将按照王府井等商圈的标准,对绿化、广告牌匾、外立面、道路交通设施等进行升级改造。

目前交通设施改造已经启动,其余改造也将在今明两年内完成,届时大红门地区整体环境将得到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汶川地震新闻人物今何在 有人已沦为阶下囚

    汶川地震新闻人物今何在-有人已沦为阶下囚.jpg

    2008年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8年了,但历史的记忆并没有褪色[详细]

    05-12 10-05中国青年网
  • 长三角城市群规划纳入合肥 2030年比肩世界五大城市群

    根据规划,长三角城市群要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的成熟改革经验,在政府职能转变、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比如以上海为中心的都市圈,就涵盖了江浙两省的昆山、嘉善等城市,南京都市圈则辐射到了安徽的马鞍山等城市。[详细]

    05-12 15-05新华网
  • 哈理工大一男生失踪第29天:尸体在江边被发现

    5月12日报道,昨天6点多,有人在哈尔滨松北区船厂码头发现一具男尸,经民警调查,死者身上没有伤口,疑似自杀。根据现场勘察,尸体表面无明显外伤,在其身穿衣物兜内发现了一张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信息上的姓名为刘有权,1996年出生,系哈尔滨理工大学大一学生。[详细]

    05-12 07-05新晚报
  • 男子称自己"神仙附体"能祛灾 多次强奸继女获刑

    赵某觉得继女苗苗(化名)年轻漂亮,想与其发生关系,因害怕苗苗不愿意,赵某谎称自己是“神仙附体”,以发生关系能祛除灾难为由,多次与苗苗发生性关系。据赵某供述,他觉得苗苗年轻漂亮,就想和她发生性关系,但是怕苗苗不愿意,就假借“神仙附体”的名义,告诉苗...[详细]

    05-12 07-05京华时报
  • 土总统抱怨北约黑海军力不给力:黑海几乎成俄内湖

    据“今日俄罗斯”电台(RT)5月11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抱怨北约没有在黑海部署足够的军力,未能阻止俄罗斯军方立足于该地。埃尔多安称,他会在即将到来的华沙峰会上要求北约解决这一问题。[详细]

    05-12 15-05环球网
  • 英国脱欧阵营已筹集810万英镑捐款 超过留欧阵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目前,在距离脱欧公投仅有42天的时刻,英国“脱欧”阵营已经筹集到了810万英镑(约合7600万人民币)的捐款,略高于“留欧”阵营。留欧阵营总计则筹集到了740万英镑的捐款,其中大部分捐款是由“英国留在欧盟更强”(Britain Stronge...[详细]

    05-12 15-05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