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一八旬婆婆误将自己反锁屋内两天未进食

2016-05-23 17:24:1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左艾甫

央广网黄石5月23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全贝贝 胡军)“救命啊!救命啊!”5月21日,家住湖北黄石西塞山区的小王隐约听到屋外传来一阵救命声,吓得他赶紧出门查看,发现邻居陈婆婆站在窗前,一边拍打窗户,一边喊救命,声音还颤颤巍巍的。

“陈婆婆今年都80岁了,又是一个人住,不会有什么事吧。”小王立即来到陈婆婆门前,发现门被反锁了,他一边敲门,一边喊陈婆婆开门。“门打不开!”敲了好一会儿门后,陈婆婆终于有了回应。

陈婆婆在喊救命,可是门又打不开,不知道是屋里什么情况。鉴于此,小王立即向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报了警。接警后,陈家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陈婆婆家门口,看到陈婆婆站在窗前,神色有些憔悴。民警数次喊她开门,她都没有回应,担心陈婆婆发生意外,民警立即联系开锁公司将门打开。

门打开后,民警进入屋内,询问陈婆婆情况时,发觉她有些痴呆,支支吾吾说不清,只是一个劲说饿,两天没吃饭。

经过一番查找,民警终于联系上了陈婆婆的女婿张某,其女婿表示,陈婆婆有些痴呆,可能是自己不小心将门反锁后又不知道如何打开。

民警告知张某,平时要照看好老人,张某也对民警的相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起底太原黑恶势力:打手10分钟即可提刀到场

    起底太原黑恶势力打手10分钟即可提刀到场.jpg

    仅用一个月时间,太原市“打黑除恶”即取得了第一波高潮,历史挂账的12条涉黑涉恶线索全部办结,一举打掉黑恶势力团伙7个,抓获涉黑涉恶犯罪人员41名。“城中村”黑恶势力犯罪是制约拆迁改造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因素,打黑除恶为太原市的城中村改造起到了“清...[详细]

    05-23 16-05中华网
  • 评书艺术家田连元车祸民事赔偿案一审宣判:获赔129万余元

    网络资料据新华网沈阳5月23日消息,74岁的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车祸案民事赔偿部分23日上午在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一审宣判。田连元索赔408万余元,法院经审理并查明相关事实,判决中铁四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赔偿田连元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1...[详细]

    05-23 17-05新华网
  • 男子21年前为救人不幸遇难 至今仍被说多管闲事

    失去儿子后,李光超很少有笑颜。过去,李光超曾梦想过天伦之乐,但在盛国正30岁那年,这个梦想却连同儿子还未来得及展开的人生,一同埋被进了黄土。盛国正幺叔见到侄儿遗体时,已被人抬出坑洞,石灰窑边聚集了很多人。[详细]

    05-23 07-05重庆晨报
  • 学霸直指考试简单太不公:应让不努力的人“疼”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写给校长的建议信。学生对考题不满,不是因为太难,而是因为太简单,这样一封公开信在兰州交大引发了师生的广泛讨论。而在兰州交大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许敏则对试题重复问题提出了质疑。[详细]

    05-23 07-05中国青年报
  • 顶级猫奴办婚礼 邀请1100只喵星人见证爱情

    很多新人完成终身大事时,通常是选择在教堂或饭店举行,并宴请自己的亲朋好友。这对新人Dominic Husson和Louise Veronneau 都是超爱猫咪的“猫奴”,彼此也因为猫咪而相识,最后交往并步入婚礼殿堂。创办人拉坦齐奥也是爱猫之人,不惜把家让给猫,自己则蜗居于流动...[详细]

    05-23 17-05中国青年网
  • 英国地下输油网帮助打赢二战?确切位置仍属机密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5月13日发表题为《英国的秘密燃油管道网络帮助打赢了二战》的文章,作者为斯蒂芬·道林,编译如下:  一个巨大的,鲜为人知的地下管道网络横跨英国——在官方,这仍然是一个国家机密,并为在度假时搭载你的飞机运来...[详细]

    05-23 17-05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