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遭三陌生男暴力抢车 原是催债公司找错了人

2016-05-25 07:33:25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原标题:她遭三陌生男暴力抢车 原是催债公司找错了人

前日,万州人庆安(化名)向重庆晨报966966热线讲述了家人两天前的遭遇:妻子在小区车库前打卡入库,却遭到三个男子的抓扯,将其从车上拉下摔倒在地,抢走车钥匙后驾车逃逸。

究竟是何人所为,竟敢居民小区门口明目张胆地行凶?

进车库时突遭暴力

庆安和妻子良玉(化名)住在万州城区,是普通的工薪一族。5月20日下午,良玉早早地下班,开着家里的SUV正要从小区车库打卡入库,突然从身边窜出来3个男子,“大约30岁左右,什么话也不说,直接就要开车门。”

良玉哪里见过这种阵势,吓得手脚都有些僵硬了。这三个男子连抓带扯把良玉拉下车摔倒在地上。抓扯过程中,三男子抢走了车钥匙,并驾车逃逸。

直到三人驾车离去,良玉才敢站起身来,先给丈夫打了一个电话,语无伦次地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接到“抱歉”电话

听到妻子电话那端的哭诉,还在加班的庆安也很心焦。他一边安抚妻子,一边报警。

这些人是干什么的?怎么会如此极端?一时之间,庆安也猜不出个所以然。“我们都是普通的上班族,平时也没去得罪谁。看那些人的样子,主要是在抢车,但对人也恶狠狠的,似乎又不单单是为了车子……”在抓扯过程中,良玉右手手臂擦伤,已经红肿起来,身上还有多处受伤。

接到报警后,万州区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全城设卡拦截。

就在这时,庆安却接到了对方用妻子手机打过来的电话。对方表示“抱歉”,称他们是催债公司的,因在追一个与庆安同名同姓的欠债人,他们搞错对象,继而发生了接下来的事。他们会立即归还这台车,并约定了归还地点。

案件还在深挖之中

“我们都处在极度受惊的状态之中,哪里知道他这话是真是假。”庆安说,他随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民警。接到这一情况,公安局钟鼓楼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在双河口高速路出口将车拦截,抓获一名嫌疑人。

据初步了解,催债人手机上还有30多条其他类似催债对象信息,也有采取相似手段“抢车”、收债嫌疑。

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案情还在深挖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工信部封杀14万手机号码 虚拟运营商号段成犯罪重灾区

    工信部封杀14万手机号码-虚拟运营商号段成犯罪重灾区.jpg

    记者今天从工信部获悉,为进一步严打电信犯罪,工信部联合公安部建立了涉及违法犯罪电话号码快速通报关停机制,对公安机关通报的涉案号码在第一时间组织电信企业(含虚拟运营商企业)进行关停。截至今年4月底,工信部已组织电信企业对14万多个涉及通讯信息诈骗等犯罪的电...[详细]

    05-24 09-05法制日报
  • 广州两大学生飞车追截“偷车贼” 两车碰撞一学生遇难

    ■嫌疑人得手后从教学楼驾车往体育馆方向逃逸,两名同学驾车从后追赶,两车开至体育馆对开斜坡路段发生碰撞,两名同学均被摔下车。5月23日下午近4时,这一幕发生在广工大学城校区,不幸的是,经医院全力急救,阿宇最终伤重不治,受伤较轻的阿哲则已出院。[详细]

    05-25 07-05央广网
  • 女孩当人肉箭靶为白血病姐姐募捐 称姐姐不知情

    杭州武林广场一女孩站在一块大木板前头,木板上写有“人肉靶子,十元一箭”字样。今年5月份,贵州都市报曾报道,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商学院和贵阳学院等多学校学生,仍在为吉佳艳的白血病募捐。[详细]

    05-24 08-05新京报
  • IT男街头怒砸电脑:“老子不干了,我要当网红!”

    据现场目击者称,大概是下午四点半左右,这位男子突然在街上大吼要当网红,随即还愤怒的撕掉上衣,砸掉了电脑和键盘。据了解,这位男子的真实身份是位IT男,因不堪工作的重压,想辞职当网红。发泄情绪后随即来了一段即兴B-box,引路人纷纷围观拍照。[详细]

    05-24 14-05四川在线
  • “瓦尔特”病逝 塞尔维亚银幕“传奇”不再

    就在前一天夜里,片中扮演经典角色“瓦尔特”的塞尔维亚知名演员韦利米尔·巴塔·日沃伊诺维奇在贝尔格莱德一家医院病逝,享年83岁。说起日沃伊诺维奇与中国的渊源,一部1972年的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不仅让这座遥远的城市在中国家喻户晓,更使其成为感动和激...[详细]

    05-25 07-05中国青年网
  • 英国父亲瘫痪4年 穿义肢牵女儿走婚礼红毯(图)

    在婚礼中,父亲挽着女儿的手走进教堂,亲手将女儿交由新郎,是大多数父亲最不舍又最神圣的一刻。克里斯回忆说:“手术后,躺在医院的时候,身为父亲的我会经常想,我女儿的婚礼该怎么办,我可能没有办法牵着她走向幸福了。当他离开轮椅,迈开步子牵着女儿走进教堂时...[详细]

    05-25 07-05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