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1岁小伙家中烧炭自杀 疑因驾照未考过

2016-05-28 09:59:51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好端端的一个小伙子,晚饭前竟然被发现死在家中。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男子自杀的原因或是与其没有通过驾照考试有关。

5月25日晚上6点左右,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梅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居民家中有人煤气中毒。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在对21岁小伙钱某进行抢救,但最终没有抢救过来。

钱某被发现时,房间里放着一盆炭火,床边的纸箱里,还有一些没有用过的炭,现场还发现了一封疑似钱某留下的遗书。据警方初步调查,已经排除他杀。

据这份遗书内容显示,钱某此前在考驾照,但其中有科目没有通过,为了不让家人失望,钱某对家人谎称自己已经通过了驾照考试。

据了解,钱某因为没有通过驾照考试,一时想不开,就有了自杀的念头,钱某在遗书中也坦承了自己在这件事上欺骗了父母,并对家人表达了深深的歉意。

现代快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发当天中午,钱某在家中休息,从中午开始就把自己关在房内上网,并无太大的异样。晚饭前,钱某家人叫他吃饭,发现他的房门锁着,人也一直没应答。

钱某父亲翻窗去儿子的房间,一开始还以为他是睡着了。据知情人透露,钱某平时十分孝顺,也很乖。当初得知儿子通过驾照考试后,钱某父母等家人非常高兴,还商量准备给他买辆汽车,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悲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河南省首台“超级地震车”亮相 造价468万

    它从瑞士,漂洋过海来到中国,落户河南;经过半年的设计、改造,今日正式亮相。地震车集成卫星、短波、移动通信、光纤等4套通信方式,随时随地与指挥中心联系。左侧一条高6m,上面带有360度可旋转摄像头,它可以将方圆两里之内的震区图像搜集,传回指挥中心。[详细]

    05-28 09-05中国青年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普京出访希腊 希空军出动战机迎接护航普京专机(1/ 5)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7日,俄总统普京乘专机抵达希腊,对该国开展为期两天的访问。(宁远)  普京专机进入希领空之后,希空军出动F-16战机迎接护航。[详细]

    05-28 09-05中国网
  • 希拉里:“电邮门”不影响选民做“正确决定”

    美国国务院日前公布报告说,希拉里在任国务卿时期使用私人电邮办公的行为违反了国务院的条例。美国联邦调查局也正在此事对进行调查,希拉里的多名高级助手已经接受了该局的问话,预计希拉里很快也会被调查人员传召问话。[详细]

    05-28 09-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