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培训红色旅游基地助力复转军人创业

2016-05-29 13:41:1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龚雯

人民网武汉5月29日电 5月28日,中国军创委华中创业培训红色旅游基地宣布在武汉市设立。

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创业工作委员会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其宗旨是在新形势下,以经济建设、国防建设为中心,通过加强与各级政府、社会团体的协调联系创建全新的复转军人再创业体系。

中国军创委建成了17个就业基地。通过为广大复转军人搭建发展平台、提供就业培训、创业服务,军创委正在成为复转军人的家,同时也是党和政府联系和沟通、了解复转军人的桥梁和纽带,是复转军人施展才华的大舞台。

据悉,其工作重点是搭建复转军人就业平台,积极探索复转军人就业、创业新路子,力争建成华中地区最大的军创基地建设。届时,湖北军创基地不仅可以为湖北省复转军人及家属子女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也将成为华中地区复转军人再创业的加油站和孵化器。

军创委华中创业培训红色旅游基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和钟祥市,集军地养老、疗养康复、休闲度假、红色旅游、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美食购物、创业培训于一体,总投资20亿元,建设期2—4年。全部建成后,日接待量游人量超过5000人次,同时可为3000名复转军人及家属子女提供就业岗位。

军创委直属企业湖北九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已与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传感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着手组建复合材料和智能新材料技术培训中心,中心建成后,每年为复转军人及家属子女提供就业、创业培训约30000人次。(龚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宋仲基自曝学生时期会翘课和女朋友约会

    5月27日,宋仲基在广州举行见面会。前晚,凭借《太阳的后裔》爆红的新一代男神宋仲基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现场,宋仲基多次说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的”,看来,“松慧乔”贾玲[微博]教给他的这句话已经成了新的流行语。[详细]

    05-29 13-05央广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欧洲移民问题:一周从海上营救至少1.3万人

    当地时间5月25日,利比亚近海海域,一艘满载难民的船只即将倾覆,船上的难民纷纷跳海逃生。报道指出,在欧盟的计划下,被从海上救起的移民应该会从大部份移民登陆欧洲的第一站──希腊或意大利──被重新安置到其他欧盟成员国。[详细]

    05-29 13-05中国新闻网
  • 人类栖息地雏形:国际空间站“充气房”成功展开

    经过7个多小时的艰苦工作,国际空间站上的首个试验性充气式太空舱在28日的第二次充气尝试中成功展开。随后,威廉斯打开了“比格洛可展开活动模块”内部储存的8个气罐,用了10分钟把此太空舱内气压增加到与空间站内部大体相同。[详细]

    05-29 12-05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