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

2016-05-29 15:24:52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张博

劲彪新闻29日讯(记者 张博)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纪检委获悉,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就其中8起问题通报如下:  哈尔滨银行利民开发区支行刘晓东、马伟涛使用公车旅游问题。2013年“十一”期间,刘晓东、马伟涛使用单位公务用车和同事及家属11人前往丹东獐岛旅游4天。刘晓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马伟涛受到通报批评和写出书面检查处理,车辆使用费被追缴。

平房物业供热公司新兴分公司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5年7月,经理王连江私自将单位公务用车借给天富城物业站站长史开军去鲅鱼圈游玩使用。王连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经理职务;史开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撤销物业站站长职务;车辆使用费被追缴。

延寿县中和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王宏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2月9日,王宏驾驶单位公车接送家人。王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车辆使用费被责令退还;所长宋春生受到通报批评处理;主管领导苏晶磊受到警示谈话处理;纪委书记王继成受到教育谈话处理。

方正县司法局副局长姜海文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2月10日,姜海文驾驶公车前往延寿县办理私事,在公路上超速违章被抓拍。姜海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哈尔滨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违规发放津贴问题。2014年7月,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从管理费中给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40人发放津贴计8.144万元。院长李晗受到行政记过处分;主管纪检工作副院长闫明杰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规发放津贴被追缴。

双城区临江乡政府科员郭振华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2015年8月22日,郭振华借老公公过生日之机,在临江美食城饭店操办酒席15桌,收受礼金1.5万元。郭振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金被责令全部返还。

木兰县西亚村村主任秦立志违规操办父亲生日宴席问题。2016年2月28日,秦立志和妹妹在木兰镇万家吉酒店为父亲举办生日酒席,共收受礼金9万余元。秦立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金被责令全部返还。

通河县交警大队教导员牟殿慧办公用房超标问题。牟殿慧在办公用房整改中,增放办公桌规避面积超标问题,实际超出标准面积6.525平方米。牟殿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长沙铁警介入韶山南站打架事件 6名犯罪嫌疑人投案

    5月27日下午,湖南韶山南站发生一起“暴力殴打高铁站客运员事件”,数十人持械冲击高铁站,导致铁路工作一度陷入瘫痪。随后,苏某打电话给韶山远东钢模厂,有30余名员工陆续到达高铁南站,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事件导致9人受伤,其中高铁南站客运人员5人受伤(其中1...[详细]

    05-29 15-05新京报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太差钱!意大利厨师获准用披萨当“赡养费”(图)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一名做披萨的师傅日前获得法院许可,可以用披萨饼代替钱,向前妻支付“赡养费”。法官认为,托索向前妻及女儿提供免费食物显示他尽了力,决定为他洗刷不支付儿童抚养费的罪名。[详细]

    05-29 14-05中国新闻网
  • 美"野鸡大学"钓鱼执法 600多中国学生坠"留学陷阱"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为打击非法移民中介,于两年多前设立“北新泽西大学”钓鱼执法。美国联邦检察官费什曼近日表示,这所“北新泽西大学”没有教师、没有课程、只有扮作腐败官员的国土安全部卧底特工。[详细]

    05-29 14-05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