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景区游客遇山洪8人身亡 7人身份已确定

2016-05-29 15:48:11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 广东江门景区游客遇山洪8人身亡 7人身份已确定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广东省江门市所辖台山市人民政府29日中午披露,28日发生的台山市端芬镇凤凰峡旅游区游客漂流遇山洪落水事故中,死亡人数升至8人,其中7人身份已经确定。

据台山市市长卢永权介绍,28日当天搜救中,救回生还者6人,死亡5人,3人失踪。29日上午,搜救人员在事发河段附近发现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死亡人数升至8人。暂未排查统计到新的失踪人员。

对于遇难人员,台山已成立1对1应急小组,每个小组对1个家庭,做好安抚、善后工作。伤者在台山2个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受热带低压影响,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江门市普降大到暴雨。为何暴雨预警下,仍有游客下水漂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夏季旅游高峰到来,水上项目旅游安全引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工信部紧急提醒!这29个APP尽快删除!

    工业和信息化部昨日发布通告,通报在2016年一季度发现不良软件29款,有的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有的强行捆绑其它无关APP,甚至有的恶意“吸费”。一季度,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受理有效垃圾短信举报31411件次,内容主要涉及商业广告推销宣传和...[详细]

    05-29 15-05新民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朝鲜批评奥巴马涉朝言论 称将继续强化核武力量

    这张朝中社3月9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会见核武器研究部门科学技术者,并指导核武器兵器化事业。发言人说,奥巴马称“朝鲜是实现无核世界的最大障碍”“朝鲜的核导计划是对地区、美国和世界的威胁”,此番言论是对朝鲜的诋毁和攻击。[详细]

    05-29 15-05东方网
  • 亚里士多德陵墓被发现 骨灰放在一个铜瓮中

    经过20多年的考古发掘,希腊考古人员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这位大哲学家的墓。西班牙埃菲社5月26日报道称,希腊考古人员在亚里士多德出生地斯塔伊拉经过20多年的考古发掘后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这位大哲学家的墓。[详细]

    05-29 15-05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