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车刮擦引群殴”案告破 “4名大汉”被刑拘

2016-05-29 12:30:0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继5月27日部分涉案人员到案后,在路桥警方的努力下,5月2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坤、李某辉相继到案。5月29日凌晨0时28分,犯罪嫌疑人张某虎被抓获归案。经深入调查,路桥“5·22”案件告破,警方依法处理相关涉案人员。

  5月22日17时17分,路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路桥街道夜市东门附近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现场有两女一男受伤倒地。民警马上安排120急救车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并立即开展现场调查。由于现场人员混乱,涉案人员众多,身份核实比较困难。

  对此,路桥警方抽调精干警力参与侦查工作,一方面对受伤人员询问调查,一方面走访周边群众开展调查取证。并全面调取案发周边的视频监控开展研判,对可疑的涉案人员逐一甄别,全力以赴开展侦查工作。

  5月23日,警方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坤。经过警方连日侦查,5月27日,涉案人员程某莎、程某杰到案,案件情况基本查清。之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坤、李某辉和张某虎也相继到案。

  犯罪嫌疑人王某坤到案

  犯罪嫌疑人李某辉到案

  犯罪嫌疑人张某虎到案

  经查,5月22日17时许,程某妮(女,1990年3月生,安徽界首人)和堂妹程某莎(女,1995年11月生,安徽界首人)、程某杰(女,1998年12月生,安徽界首人)在路桥南官大道夜市东门附近路边购物,刘某菊(女,1969年6月生,湖北宜城人)与儿子尹某东(男,1990年11月生,湖北宜城人)、女儿尹某媛(女,1989年5月生,湖北宜城人)、妹妹熊某芝(女,1976年9月生,湖北宜城人)等人在夜市上逛街。刘某菊推着婴儿车不小心刮擦到程某妮的脚,双方人员因此发生口角,继而相互辱骂,随后刘某菊、尹某东、熊某芝、尹某媛与程某妮、程某莎、程某杰等双方多人参与互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太原铁路局开行“临汾北至广东大朗特需班列”

    近日,由太原铁路局组织开行的“临汾北至广东大朗首趟特需班列”,从尧都古城临汾发出,一路南下驶向深港穗经济走廊要地广东大朗。这是太原铁路局加快现代物流建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行的一趟特需货运班列。[详细]

    05-29 16-05央广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日媒:安倍基本决定推迟两年半实施消费税再增税

    消息称,安倍与麻生太郎以及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在首相官邸举行了会谈。据有关人士透露,会谈中,麻生和谷垣就安倍的增税延期决定指出,有必要解散众院与今夏参院选举举行两院同日选举,但安倍没有赞同。[详细]

    05-29 16-05中国新闻网
  • 2016年多伦多宠物犬狂欢节:狗狗红毯秀

    5月2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只穿着“婚纱”的宠物狗在红毯上走秀。当日,2016年多伦多宠物犬狂欢节推出狗狗时装秀活动,盛装的宠物狗走上红地毯,为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表演。[详细]

    05-29 16-05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