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山体滑坡致3房倒塌6人失联续:3人已遇难(图)

2016-05-29 17:11:1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何蒋勇

图为杭州山体滑坡事故现场。 余炫 摄

中新网杭州5月29日电(记者 何蒋勇)5月29日0时10分左右,浙江省杭州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经现场初步核实,共有3户房屋倒塌,6人失联。记者最新从建德政府部门获悉,截至29日14时,搜救到的3名被困人员,经医院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事故发生后,建德市相关部门和所在街道已在第一时间全力展开救援工作,建德政府部门将持续发布事件进展情况。

记者最新获悉,经现场初步核实,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发生的山体滑坡自然灾害中,共有3户房屋倒塌,6人失联。

图为建德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 余炫 摄

29日9时50分,搜救现场已找到1名被困人员。11时35分,现场又搜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即刻送往医院。

29日14时,建德市政府在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29日14时,搜救到的3名被困人员,经医院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中新网记者将持续关注。(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中国农村现状:80后不会种地 90后不提种地

    2/3仍是分散经营,留守老人和家庭妇女是主力,“70后”不愿种地,“80后”不会种地,“90后”不提种地天天看这样的报道:种粮大户开着先进大机械种地,现实究竟如何? [详细]

    05-29 17-05人民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农庄和酒庄成为阿根廷旅游发展新动力

    位于阿根廷中部面积达78万平方公里的潘帕斯草原天高云淡,牛羊成群,其间散落的各色农庄,保留着高乔牧民特有的民俗文化。近几年,门多萨开始兴起生态旅游,一些酒庄在安第斯雪山下购买土地修建顶级专属酒店和高档餐厅,集旅游、品酒、美食、度假疗养于一体。[详细]

    05-29 17-05中国青年网
  • 日媒:安倍基本决定推迟两年半实施消费税再增税

    消息称,安倍与麻生太郎以及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在首相官邸举行了会谈。据有关人士透露,会谈中,麻生和谷垣就安倍的增税延期决定指出,有必要解散众院与今夏参院选举举行两院同日选举,但安倍没有赞同。[详细]

    05-29 16-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