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相约中国梦 童心唱祖国

2016-06-01 06:41:44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作者: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童年就是浸满淡淡清香的扉页,它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让人向往。无论每个人的人生轨迹有多不同,但童年的快乐却总是相似。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全国各地的孩子们以不同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县,三名小朋友在田野嬉戏。(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县纪委 王飞)

江西省上饶市第十一小学开展推独轮车运南瓜生活体验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纪委)

湖南省双峰县的小朋友们在玩老鹰捉小鸡游戏。(湖南省双峰县纪委)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体验活动,让孩子养成勤动手、多动脑的好习惯。(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纪委)

湖南省长沙县,一对农家姐弟在筛稻谷。(湖南省长沙县纪委)

“当爸爸妈妈老了,让我牵着你的手走!”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亲子游戏,倡导儿童尊老爱老,从小做起。(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康桥街道纪工委 张志坤)

安徽淮北,小学生参加竹竿舞、抖空竹、踩高跷等富有传统特色和地方特色的体育运动。(淮北市教育纪工委王鲜果 庄伟俊)

“六一”前夕,收到自行车的江西景德镇珠山区留守儿童正在开心地“试驾”。(江西景德镇珠山区纪委)

四川省都江堰市团结小学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举行“践行‘三爱’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四川省成都市纪委)

浙江省海宁市小学生在“六一”游园活动中看书。(浙江省海宁市纪委)

贵州省惠水县的孩子们诵读“国学”经典。(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纪委)

新疆若羌县小学生演唱《红领巾飘起来》。(新疆若羌县纪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jpg

    苏黎世保险周一公告称,前CEO马丁-塞恩突然死亡,其家人已通知公司,塞恩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外资保险公司里,除了苏黎世保险外,蒙受巨大损失还有德国安联保险公司、苏黎世再保险和慕尼黑再保险等。[详细]

    05-31 17-05中国网
  • 季羡林亿元遗产案上午开庭 北大称捐赠不可撤销

    随后,2008年12月5日,季羡林手书“有几件事情在这里声明一下:一、我已经捐赠北大一百二十万元,今后不再捐赠;”  北大表示,根据捐赠协议,北大对这些物品是合法占有,“物品已经归属北大,原告无权要求北大返还。[详细]

    06-01 06-06央广网
  • 猴年马月本周日开启!减肥脱单的美好愿望终于有望实现了!

    “猴年马月”这个词,常用来指未来不可预见的日子,也表示事情的前景尚未可知,或机会渺茫。然而,本周日这天,这个一向被认为不可能到来的日子要来了!这次“猴年马月”在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小暑前夕),共29天。而下一次“猴年马月”要等12年![详细]

    05-31 16-05大众网
  • 2000名大学生展开西瓜大战 1吨多西瓜被砸光

    西瓜.png

    5月29日,来自川渝的2000名大学生在仙女山大草原展开了西瓜大战。在场的大学生们跑进指定区域,抓起西瓜瓤相互投掷,有的女生还借机向心仪男生展开草原大追逐。不到1小时,1吨多西瓜被全部砸光。[详细]

    05-31 09-05重庆晨报
  • 菲新总统称将追求独立外交路线 不会依赖美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5月31日,菲律宾当选总统杜特尔特在达沃市举行记者会,宣布内阁官员名单。”阿基诺政府一直拒绝与中国就南海争端进行双边对话,而是在2013年1月向海牙仲裁庭提出仲裁,质疑中国的九段线主张。[详细]

    06-01 06-06中国青年网
  • 美媒:中国年轻人普遍超重 摄入太多高热量食物

    美媒称,为了应对中国日益突出的肥胖问题(中国是排在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肥胖大国),南京农业大学推出了减肥选修课程,而这门课的成绩就是看学生减掉了多少重量。[详细]

    06-01 06-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