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启动“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推进全省控烟履约

2016-06-01 09:40:09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王珩

央广网贵阳6月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5月31日,由贵州省卫生计生委、贵州省爱卫办、贵阳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的“健康贵州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2016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筑城广场启动,倡导市民远离烟草、珍爱生命。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提高人们对烟草的认识,增强人们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据了解,本次活动启动后,贵州省各地将以“拒绝烟草的危害”为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围绕控烟健康教育核心信息,采用健康巡讲、烟包警示和无烟环境倡导等宣传教育活动,大力传播吸烟危害健康知识,倡导无烟生活,推进贵州控烟履约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