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2年扎伤17名女子 只因曾被路人嘲笑长得丑

2016-06-01 13:23:5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因被过路人嘲笑受到刺激,遂产生报复心理,两年时间里连续扎伤17名女性。5月26日,经江苏省沛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严庆有期徒刑五年。

今年31岁的严庆,初中文化,靠在建筑工地干活维持生计。2014年5月26日,严庆在从县城回家途中,碰到同行的一男一女,因为被女子说了一句“长得丑”,严庆便产生了报复她的念头。当晚9时,严庆等候在该女子路过的地段,当该女子骑车经过时,严庆用刀朝对方屁股猛刺了三下,然后逃跑。此后,每当严庆遇到不顺心的事情,都会采取此种方式发泄。2015年6月,严庆再次作案,由于紧张将刀遗留在被害人车上。后经被害人报案,公安机关于去年年底将其抓获。

经查,严庆自2014年5月至2015年底,先后刺伤17名女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