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差一个月 妻子难抵寂寞同时和两男开房

2016-06-10 06:27:23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丈夫出差一个月 妻子难抵寂寞同时和两男开房

王先生发现了妻子不堪入目的聊天记录

40多岁的李女士和丈夫王先生结婚十三年了,两人通过打工相识,后来自由恋爱走到一起,育有一个儿子。十年来,她和老公在深圳打工生活,小孩在老家上学,日子美满平静。可是,去年11月,王先生因工作原因外出近一个月,李女士自己一个人留在深圳,可是等丈夫再回来的时候,他们就遇到了婚姻危机。

李女士告诉记者,那时候我老公不在家,都差不多一个月了,很寂寞。下班了,白天也没事干,我就打开手机,找附近的男人。老张就加我好友,然后就天天缠着我。老张,四川人,李女士表示他一直找自己聊天,并发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

李女士说,发生关系的那种,两个男的玩一个女的,后来他就说做夫妻交换,天天发给我。我动心了,老张就叫了他的朋友过来,三个人一起过来玩了几次。

李女士表示,从去年11月份到今年4月份底,她一直和老张有联系,直到后来丈夫发现了。王先生看到媳妇手机上内容后,非常生气,扇了她两巴掌。

李女士泣不成声:我对不起我的老公和孩子,我心里也很难受,我害了他们,以后不会这么做了。

王先生:自己已经报案,希望追究老张的责任。如果他自己的老婆去被人这样搞,他会不会把别人杀了。

记者联系上了老张,但对方声称不认识李 女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jpg

    不仅于此,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楼盘停建、购房者和农民工上访、政府善后……当下,这几乎成为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政府面临的棘手难题。仅鹰潭市政府补贴就达2亿元  鹰潭市房管局副局长刘志林说,从2015年开始,鹰潭市房子的销售便一路下滑,“卖不动”。[详细]

    06-08 09-06中国经济周刊
  •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指标或提前用尽 中签难度持续增加

    今年开始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不再进行摇号。普通个人小客车指标方面,累计收到个人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753518个,比上一期增加了63061个。[详细]

    06-10 06-06央广网
  • 四川自贡一大学寝室女生 大学期间获130多张证书

    进入6月以后,大学的毕业季进入了尾声。位于自贡的四川理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专业的8个女生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在微博上晒出了130多张在大学期间获得的证书和奖状。各式各样的奖状和证书记录了8名女生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引来了众网友的一片羡慕赞叹之声。[详细]

    06-08 08-06四川新闻网
  • “网逃”嫌疑人遭颜值出卖 长得太帅被民警一眼认出

    因为颜值高,警察看“网逃”嫌疑人照片,都要忍不住多看两眼。正是这两眼,警察记住了他。昨日下午,厦门铁路公安处民警在长汀县大地电影院门口遇上了一对看电影的小情侣,其中一人正是涉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详细]

    06-08 08-06厦门日报
  • 国外时尚博主网晒炫酷眼妆引领新潮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社交网站上,两名时尚博主凭借其充满创意的眼妆造型设计迅速走红,收获大量粉丝。除影视形象外,二人还以自然界的动物形象为主题进行创作,包括捕捉星辰的猫咪、栩栩如生的蝴蝶和银河中的独角兽等作品。[详细]

    06-10 06-06中国青年网
  • 法媒:大部分欧企称如条件放宽仍会加大在华投资

    法媒称,中国欧盟商会发布2016年《商业信心调查》结果显示,41%的欧洲企业现在正重新评估其在华经营状况,并计划通过裁员等方式来削减成本。报道称,70%的受访企业认为他们在华没有10年前受欢迎;55%的受访企业愿意在放宽市场准入的前提下扩大在华投资。[详细]

    06-10 06-06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