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轿车十字路口高速相撞

2016-06-25 12:42:47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霍艳恩

侧翻的北京现代SUV

北京现代SUV尾部被撞烂

本报记者 霍艳恩/文图

6月24日17时许,石家庄市槐安路谈固西街口,一辆白色雪佛莱轿车和一辆白色北京现代SUV高速相撞。北京现代SUV横扫路面撞击到电线杆上并侧翻。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24日17时许,记者在经过槐安路谈固西街口时突然看到两辆汽车相撞,现场响起巨大的撞击声,自东向西行驶的北京现代SUV与雪佛莱轿车相撞后在公路上盘旋两圈,最后失去重心侧翻后撞击到西北角的电线杆上,顿时冒起浓浓的黑烟。

事故发生时,北京现代SUV内有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该车尾部撞击到电线杆后已面目全非,前方的挡风玻璃整体脱离车辆,车上的装饰、物品散落一地,中年男子及男孩从前窗爬出,并急忙到附近的一家车辆维修店借来两把干粉灭火器,迅速将烟雾消灭。此时,雪佛莱轿车停在路中央,只有车头一侧受损。十多分钟后交警、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事故。

经了解,事发前,雪佛兰轿车从槐安东路自西向东行驶到谈固西街时左转行驶,此时的北京现代SUV在槐安东路上自东向西行驶正要经过谈固西街,两辆车在都未注意到对方,导致相撞。

据北京现代SUV车主回忆,当时,槐安东路谈固西街路口东西方向的交通信号灯是绿色的,“两辆车的速度都比较快,约六七十公里/小时的速度”,“白色雪佛兰轿车在左转弯时,七星桥桥墩可能遮挡住司机的视线,看不到自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造成两车相撞,幸好自己和儿子均系着安全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现场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在过十字路口或桥洞时,应减速慢行,观察周围行车环境,确保安全后方能行驶通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安徽楼市去库存 农民退出宅基地每亩奖5万元以上

    楼市去库存.jpg

    作为安徽的省会,合肥近来因为楼市的火爆成为焦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为了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意见》提出,对自愿将宅基地退的,县政府按每亩不低于5万元给予奖励。[详细]

    06-25 00-06每日经济新闻
  • 重庆开县一微信公众号发布抢孩子谣言 主编及编辑被拘留

    日前,重庆开县某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一起“抢孩子案件”消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该文称“现场情况混乱”、“群众大肆围堵”、“警方紧急增援”、“场面一度失控”等字眼,营造出一种恐慌的氛围。[详细]

    06-25 12-06央广网
  • 山西女生拍大尺度毕业照 报纸遮羞露美腿(组图)

    未命名_副本2.jpg

    近日,一组湖北男生扮女装拍摄的“另类”毕业照火爆网络,图中的男生们穿着民国样式的女生校服,让人忍俊不禁。[详细]

    06-24 09-06北青网综合
  • 视频直播间里的真假粉丝游戏:机器人粉丝尽人皆知

    观众也会与主播调侃机器人粉丝的存在,在主播“傲娇萌主”的直播间,观众wuli灰灰和主播互动说:“不要发红包,都是机器人。”  为了了解其他直播平台是否也存在机器人粉丝的现象,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在不同的直播平台中注册账号作为主播进行了验证。[详细]

    06-24 08-06中国青年报
  • 俄罗斯政府投入5.33亿美元 改造军工企业

    俄罗斯政府已通过国家《军工企业发展》计划,并将从预算中额外拨款约5.33亿美元落实该计划。塔斯社军事专家维克多·利托夫金(Viktor Litovkin)认为,经济危机和外国制裁使俄罗斯必须对军工企业生产进行升级。[详细]

    06-25 12-06中国网
  • 印尼又有7名船员遭菲律宾武装组织绑架

    印尼外交部长雷特诺24日证实又有7名印尼船员遭菲律宾武装组织绑架。当地媒体25日援引雷特诺的话报道说,这7名印尼船员是6月20日在菲律宾南部苏禄海,在挂着印尼国旗的查尔斯拖船与罗比驳船上遭菲律宾武装组织绑架的。[详细]

    06-25 11-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