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合唱团携手挑战8小时 歌舞快闪传递公益梦想

2016-06-26 13:28:09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2016年6月25日,天使童声合唱团于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居住社区——望京社区,人流最为密集的望京新世界百货等地开展了两场别具一格的音乐歌舞快闪。通过孩子们充满阳光的歌声以及充满朝气的舞蹈,宣传“挑战8小时”,呼吁社会大众关注“挑战8小时”公益项目,传递公益,让爱飞翔。

小天使们表演快闪

国内7000万农村留守儿童中,有2000万生活在贫困线下。虽然国家已经减免了贫困学生的学杂费,但是每年一千多元的交通、日常生活、学习的开销,仍然对家庭人均年收入不足2000元的贫困家庭造成压力。

中国青基会在2012年创立了“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活动。2016年“挑战8小时”2000多名挑8队员,将努力筹集10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河北涞水县的1000名贫困孩子1学年的生活与学习费用。队员们将挑战自己体能极限,登上台阶、跋山涉水、穿越峡谷,在8/16小时内完成10KM/30km/50km的户外徒步。这些可敬可爱的人,让这个世界更多了一些温暖,让乡村的孩子们的求学梦想有了更多的希望。

小天使们宣传公益梦想 为挑战8小时助力

四年来,已有4841名队员为希望工程公益系列项目开走,TA们与社会各界筹集善款已超过800万元,为“快乐阅读园地”捐赠图书10余万册,为49所学校兴建了“快乐体育园地”,受益学校161所,受益学生近4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