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暑假 北京欢乐谷开启65天盛夏狂欢季

2016-06-26 15:37:4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陈雅萍

京城最盛大的狂欢节——北京欢乐谷狂欢节6月25日晚在北京欢乐谷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央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记者陈雅萍)6月25日晚,京城最盛大的狂欢节——驴妈妈旅游网·北京欢乐谷狂欢节在北京欢乐谷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拉开帷幕,预示着整个京城从此刻开始进入“欢乐狂欢”的新模式,据了解,本次狂欢节从6月25日开启,将一直持续到8月28日,期间将围绕演艺秀、音乐、周年庆、啤酒、嬉水、运动六大主题板块全面展开,为京城游客带来一场长达65天的盛夏狂欢。

在现场的欢呼声中,北京欢乐谷领导、驴妈妈旅游网领导与1名幸运游客一同走上舞台拧动象征狂欢开启的啤酒桶阀门,啤酒如柱般喷涌而出,奥林匹克文化广场顿时变身狂欢的海洋,2016年北京欢乐谷狂欢节以最欢乐的方式火热开幕。欢乐谷副总经理李向阳在狂欢节开幕式上致辞说,此次狂欢节期间恰逢北京欢乐谷十周岁生日,而围绕7月29日十周岁庆典,北京欢乐谷也准备了盛大的庆典活动,精彩纷呈的主题表演、花样繁多的粉丝互动以及超给力的各种福利大礼包,不仅将真情回馈广大谷米十年来的热心支持,也将在这一刻回味精彩,共铸经典。

狂欢夜现场,北京欢乐谷倾情打造的“明星俱乐部”成员,与众多中央电视台、全国各大卫视栏目明星嘉宾一起,为现场游客带来最纯正的音乐享受;此外,现场也有火辣的钢管舞表演和各类花式啤酒游戏互动,让游客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时刻感受到炎炎夏日啤酒的冰爽。由于里约奥运开幕在即,北京欢乐谷还特别推出各式趣味挑战赛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趣味铁人三项挑战赛,趣味挑战全家动员;第二届全民水枪大战……可让游客在狂欢嬉水中感受夏日清凉。作为本次狂欢节的一大看点之一,北京欢乐谷第二届水枪节的狂欢也将再次疯狂席卷北京欢乐谷。

除了白天嬉水清凉,暑期盛夏夜,北京欢乐谷将打造最纯粹的音乐狂欢舞台,近300档明星嘉宾,8大主题音乐晚会带领游客打开音乐之门,畅享音乐无极限!明星歌手、器乐达人、偶像组合、电音DJ……阵容豪华的明星嘉宾在这里汇聚,民谣、摇滚、朋克、电子、流行等不同风格的音乐节拍在这里碰撞,近40场大型偶像天团见面会、影视音乐明星见面会、原创乐队音乐节火力全开,激情四射的视听享受,无与伦比的现场LIVE秀,颠覆传统的音乐狂欢。“超过30项游乐设施将在夜场开放;同时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炫彩夜光大巡游、大型综艺秀等多项主题表演也将于大家见面。”

据了解,2016年是北京欢乐谷落地京城的第十个年头,7.29当天北京欢乐谷将产生第2875万名幸运粉丝,其将作为当天至高无上的贵宾参与到庆典的各项活动中。在65天欢乐不断的狂欢季里,游客都可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网站、官网微信购买仅需58元/人的夜场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