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宜章一旅游大巴起火:已有30人遇难 司机被控

2016-06-26 15:47: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李俊杰 鲁毅

视频:宜凤高速湖南段一旅游大巴起火 已确认30人遇难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湖南宜章县境内一旅游大巴起火:已有30人遇难 司机已被控制

中新网长沙6月26日电 (记者 李俊杰 鲁毅)26日上午,一辆旅游大巴车行驶至宜凤高速湖南宜章县境内时发生起火事故。记者从当地官方获悉,这台约载有56人的大巴车中,已有21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造成30人遇难,司机已被控制。

当地通报称,上午10:20左右,在宜凤高速长村东溪大桥附近,一辆车牌号为湘D94396(55座)、由衡阳开往广东方向的旅游大巴车,在下坡路段碰撞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长达100多米,再撞向右边东溪大桥护栏,油箱漏油起火。

接到事故报告后,相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及时扑灭大火,抢险救援。21名受伤人员立即送往人民医院救治,司机已被控制。

当地相关部门证实,目前确认已造成30人遇难。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据郴州市安监部门相关人员透露,对于车辆是否超载有待进一步调查。(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