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搜索回应《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管理规定》

2016-06-26 17:31:33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 神马搜索回应《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管理规定》

6月25日上午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6月25日发布《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规定》旨在规范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促进互联网信息搜索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UC科技从神马搜索了解到,针对《规定》要求,神马搜索将按照网信办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网络生态,为网民提供更加健康的网络空间。

神马搜索成立于2014年,作为一家致力于给广大网民提供安全、便捷、快速、高效的移动端搜索引擎服务,我们严格按照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开展工作。据数据机构统计报告显示,目前神马搜索活跃用户渗透率超过30%,不断创新意在为用户呈现交互APP化、内容聚合化、搜索场景化的全新体验。

在“魏则西事件”发生后,针对搜索引擎平台普遍存在的各类谣言、淫秽色情、血腥暴力等有害信息泛滥,网民通过搜索引擎提供的信息服务受到权益损害等问题,神马搜索进一步加强对自身平台的服务改进,一方面通过加强标识等方式严格区分商业推广和自然搜索结果,并且严格限制每页的商业推广数量;另一方面加强对商业推广的资质和内容审核,下线1700多家医疗机构的推广。后续神马搜索将协同政府部门、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净化网络环境,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绿色的和谐网络生态。

另外UC科技从国家网信办了解到,《规定》发布后,网信办欢迎网民的监督检举,并公布了举报渠道: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www.12377.cn,举报电话:12377,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安徽楼市去库存 农民退出宅基地每亩奖5万元以上

    楼市去库存.jpg

    作为安徽的省会,合肥近来因为楼市的火爆成为焦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为了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意见》提出,对自愿将宅基地退的,县政府按每亩不低于5万元给予奖励。[详细]

    06-25 22-06每日经济新闻
  • 强降雨袭击湖北恩施 暴雨区学校停课

    连日来,地处鄂西山区的湖北省恩施州各县市出现不同程度降水,建始县和巴东县遭遇强降雨袭击,建始长梁乡榨茨河降雨量达320毫米,巴东最大降雨量为152毫米,洪涝灾害严重,当地全力应对 。面对暴雨,恩施州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受灾最重的建始、巴东两地,加强汛...[详细]

    06-26 17-06央广网
  • 山西女生拍大尺度毕业照 报纸遮羞露美腿(组图)

    未命名_副本2.jpg

    近日,一组湖北男生扮女装拍摄的“另类”毕业照火爆网络,图中的男生们穿着民国样式的女生校服,让人忍俊不禁。[详细]

    06-24 09-06北青网综合
  • 孩子打疫苗被通知没货 省卫计委:短缺是暂时的

    日前,省内部分地区的家长反映:到社区医院给孩子打疫苗却被通知没有货不能打,而这些缺货的疫苗多为收费的第二类疫苗。对于防病急需的第二类疫苗,广东省已启动备案采购程序由县区直接向生产企业订购。[详细]

    06-26 17-06中国新闻网
  • 英270万人联署请愿举行二次公投 委员会将商此议案

    据外媒报道,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洲联盟后,部分不满民众到政府官方网站连署,要求政府再办一次进行公投。报道称,英国国会网站上联署请愿的人数若超过10万人,国会就必须考虑辩论。[详细]

    06-26 17-06中国青年网
  • 英270万人连署请愿举行二次公投 委员会将商此议案

    据外媒报道,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洲联盟后,部分不满民众到政府官方网站连署,要求政府再办一次进行公投。报道称,英国国会网站上连署请愿的人数若超过10万人,国会就必须考虑辩论。[详细]

    06-26 17-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