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成立20周年 形成多元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2016-06-26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先后发来贺电贺信300多份。

  记者在现场发现,1800多位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巨头、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等出席,强大的嘉宾阵容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当天举行的“恒大20周年辉煌成就展”,显示出恒大目前已形成了以地产为主业,金融、互联网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晚会现场,四大朗诵名家虹云、瞿弦和、王晓梅、吴京安,声情并茂地共同朗诵了诗歌《感恩》。诗歌描绘了恒大曲折艰辛、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催人泪下又振奋人心。

  许家印1996年创立恒大, 2009年成功上市,实现国际化发展,许家印从成立之初就确立并贯穿20年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确保了团队的战斗力。

  许家印在致辞中将恒大的今天,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许家印表示,目前,恒大已进入“多元+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阶段,正在实施“夯实基础 多元发展”的第七个“三年计划”。到2020年,目标是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从恒大成立开始,许家印就明确“民生地产”的发展定位,让利于民;在多元化拓展方面,进入了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领域,体现了其一直以来的惠民情怀。

  恒大的20年是跨越发展、令人瞩目的20年,到2020年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分析认为,恒大每年核心数据指标的增长幅度在30%左右,按此幅度计算,该目标料可超额实现。

  恒大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塑造了恒大员工队伍拼搏、奉献、执行力强,业内闻名;恒大的员工队伍是实现恒大稳健快速发展的根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