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如东两男子被石材埋压,一人身亡!

2016-06-30 12:28:3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昨天,如东高新区一家石材加工厂内的一块地面突然发生塌陷,当时地面上正停着一辆满载石材的货车,货车顿时倾斜,车上的石材瞬间将车旁的2名男子埋压。

当天上午八点左右,这辆满载着7吨石材的货车开进石材加工厂内卸货。驾驶员正在卸货时,货车右后车轮处的地面突然发生塌陷,货车随即向右倾斜,将驾驶员甩出车外。

货车倾斜后,车上的石材瞬间将正在货车旁边工作的加工厂老板周建飞和他29岁的儿子埋压。由于埋压的石材太重,无法进行救援,驾驶员立即报警。

接警的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遍地都是大小碎石,一名男子被石材埋压住上半身,已经不能动弹,另一名男子被埋至大腿处,仰面躺在地上。由于受现场救援空间狭小限制,大型机器无法实施营救,再加上车上的石材随时可能落下,情况十分危险。

再用液压顶杆对滑落的石材进行支撑,以防止石材继续倾斜。随后对被压住双腿的男子进行解救,将可以分解的石材进行敲砸。而另一名上身被埋的男子由于身上的石材太厚,无法敲砸,消防官兵只能徒手搬运石材。在附近村民的协助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消防官兵才将2名被困男子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记者了解,目前被救出的两名男子一人已经不幸身亡,另一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