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7号火箭发射 掀起海南旅游消费热潮

2016-06-30 16:20:49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朱永

央广网海口6月30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莫恒倩)长征7号火箭已于6月25日晚发射成功,来自岛内外的旅客尽兴而归。六月正处海南传统旅游淡季,长征7号火箭的发射吸引大量岛内外旅客前来观看,海南旅游消费掀起小高潮。而作为海南旅游的持久亮色,离岛免税政策为赴岛旅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旅游选择。

据悉,在旅游淡季的6月,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共迎来三大销售热潮。6月6日海南首届“六六免税节”异军突起,拔得免税节当日线上线下销售预订额超600万元的头筹;端午小高峰紧随其后,6月11日创下淡季单日销售额超400万元的佳绩;最后,观赏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长征7号火箭发射的人潮离岛,再次掀起了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的销售热潮。预计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销售本月总额超过9000万元,同比去年增幅高达40%。

据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负责人介绍,多维度、变时段、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有助于销售额的提升。在即将推出的7月年中活动中,以“专属表情”为主题的第一届名表节最为引人关注。据悉,此次名表节为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重点打造的年中活动,活动将于7月29日-7月31日火爆启动。届时,活动现场将以模特走秀、鸡尾酒会、名表品鉴、低至7折等形式,结合最具优势的免税价格,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价格惊喜及舒适的消费体验。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第一届名表节顺利举行,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在货源准备、物流配送上做了不少功课,提前备足包括欧米茄、天梭、浪琴、梅花、爱马仕、古驰在内的多款奢侈名表以保证店内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