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暴雨红色预警 未来3小时城区降水超100毫米

2016-07-02 09:41:37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7月1日,武汉市遭暴雨袭击。武汉黄陂区城区、前川、六指、鲁台鸭渔村等地部分地区出现齐腰身的积水,多人被困。黄陂消防中队连续作战,救出150余名被困人员,疏散250余人。图为消防官兵转移被困人员。 李国柱 摄

视频:长江武汉关达设防水位 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湖北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武汉中心气象台7月2日8时39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武汉城区有10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大风,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

另据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消息,当地过去24小时雨量为:武汉40.7、蔡甸63.9、黄陂60.4、新洲69.4、江夏263.0毫米。区域自动站100毫米以上33站,其中9站达200毫米以上,最大江夏站263毫米。

武汉市政府应急办还提醒,武汉今天仍有强降水维持,部分路段已出现或将出现短时渍水,请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及时避让易渍水点,同时提示市民及时将车辆迁出车库及易渍水区域,避免降雨带来财产损失。

此外,7月2日,武汉天河机场小雨,目前航班可正常起降,本日计划航班月466架次。由于机场南滑行道涵洞积水尚未排除,机场主进场路无法通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国企发展面临四大问题 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

    国企.jpg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1日分组审议国有资产管理与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时认为,国有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当前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助力国企改革发展。[详细]

    07-02 08-07新华社
  • 澳大利亚今举行国会大选 分析称无政党可获多数席位

    领导自由党的总理特恩布尔警告,若自由党无法取得国会大多数并通过重要改革,澳大利亚经济将陷入混乱。工党党魁肖盾批评,自由党及绿党支持接收难民,导致极右反移民、反穆斯林政党“单一民族党”党兴起,指若“单一民族党”进入国会,自由党及绿党须负全责。[详细]

    07-02 09-07央广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小萝莉穿新衣服和脏旧衣服分别站在大街上看人反应

    这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个试验,他们要测试同一个小孩如果以穿得漂亮和脏破的两种形象独自走在大街上,路人是否都会留意和关心这个看似迷路的孩子。接下来,化妆师再一次把Anano化妆成脏兮兮的小姑娘,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详细]

    07-02 09-07央广网
  • 扬州昨首航韩国济州岛

    昨天上午8点20分左右,从韩国济州岛飞来的空客a320飞机在大雨中稳稳降落,标志着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正式开通了至济州岛的航线。本周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还将开通“石家庄—扬州—普吉”航线。[详细]

    07-02 09-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