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洲区一河堤溃口 消防官兵携冲锋舟下水救援

2016-07-02 13:34:23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 武汉新洲区一河堤溃口 消防官兵携冲锋舟下水救援

武汉新洲区一河堤溃口消防官兵携冲锋舟下水救援

受溃口影响,余志军的家门前水深及膝盖张芹摄

消防官兵已抵达溃堤现场,正利用冲锋舟下水救援作业 张芹 摄

2日凌晨1时许,武汉消防官兵抵达举水凤凰西堤溃口现场,利用冲锋舟下水救援作业。

受入梅以来第四轮强降雨影响,1日20时05分,长江支流举水河新洲区凤凰段水位迅速超过保证水位(33.11米)0.24米,引发举水凤凰西堤溃口。?

武汉新洲区凤凰镇周家寨村村民余志军的家,位于106国道与麻城市交界地段。受溃口影响,他家门前路上的水深及膝盖。

经营一家商店的余志军告诉记者,大约晚上8时许,他听到溃口的消息,开始转运商店内的货物,还请了七八个人帮忙,结果还未等货物转运完,水就涨起来了。

目前,武汉市已调集部队官兵400余人赶到现场突击抢险,调集10艘冲锋舟到现场转移民众,新洲区也组织抢险力量200余人,并调集了大量机械设备,准备适时封堵缺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