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处置一起聚众滋事事件 现场聚集约600人

2016-07-23 20:29:1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叶前周科

新华社广州7月23日电(记者叶前周科)广州市警方23日通报,22日晚间,在广州市区发生一起因不满违法车辆被查扣而引起的聚众滋事事件,15人被警方带回协助调查。

22日20时20分许,广州海珠警方接“110”警情,称在东晓南路段有人员聚集,堵塞交通。接报后,海珠警方派员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采取措施恢复现场交通及治安秩序。

至23日零时,警方已依法将15名参与聚众滋事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经初查,22日19时许,海珠警方在东晓南路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期间,部分人员因不满违法车辆被依法查扣,在现场聚集起哄,并纠集人员走上马路,造成上述路段(南往北)交通堵塞,围观人员最多时一度聚集约600人。在警方进行疏导处置工作过程中,部分人员向执法人员投掷石块、矿泉水瓶等。至23日1时,现场秩序已经恢复。

目前,警方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人员进行审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首届中国青岛现代打击乐艺术节奥帆中心举行

    7月23日上午,首届中国(青岛)现代打击乐艺术节将在青岛奥帆中心奥帆大剧院举行。本次艺术节由青岛市鼓手联合会,青岛城市之声广播公司,青岛市马占打击俱乐部承办。[详细]

    07-23 20-07央广网
  • 90后失联女教师被警方解救 遭校友骗入传销组织

    教师.png

    昨晨,本报记者从北碚区公安分局获悉,此前失联的两名90后女教师已被警方成功解救,她们系被校友骗入传销组织并遭非法拘禁。多方信息源证实,两名失联的女教师疑在河北廊坊陷入传销组织,“同学、北京旅游、拉入传销组织”是传销组织惯用的手法。[详细]

    07-23 08-07重庆晨报
  • 衡水医生被杀案告破 杀人嫌犯一天之内落网

    21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生刘广跃在诊室被一男子砍伤后死亡。据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显示:刘广跃,中医骨伤主任,从事骨科工作已30余年。案发后,衡水市公安局曾向公众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并经查证属实的,桃城警方将给予两万元奖励。[详细]

    07-23 08-07京华时报
  • 孟加拉国沉船事故致至少8人死亡

    孟加拉国当地时间23日中午发生沉船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失踪。当地警方表示,一艘超载的船在孟加拉国东北部的诺尔辛迪地区离开码头不久,遭遇恶劣天气,随后沉没。[详细]

    07-23 19-07中国新闻网
  • 救护车里自拍被捕 嫌疑人互发短信问对方敢不敢“升级”

    近日一则救护车里自拍被捕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急救人员居然在救护车里进行“自拍比赛”,同陷入昏迷或无法动弹的病人自拍照片和视频,21日被警方逮捕。杜波依斯一周后被开除,威默在同一天辞职。[详细]

    07-23 16-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