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信办责令多家网站整改 新浪等违规栏目被关停

2016-07-25 04:57:2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日前,北京市网信办对属地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等网站在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中存在的大量违法违规行为提出严厉批评,责令网站限期予以整改。

记者获悉,目前,新浪已关停“极客新闻”栏目,正在清理“新浪直播间”栏目中违规内容;搜狐已关停“新闻当事人”“弧度”“点击今日”等栏目;网易已关停“回声”“路标”等栏目,正在清理“新闻学院”栏目中违规内容;凤凰已关停“严肃报道”栏目。所有关停、清理栏目包括网站网页、移动客户端、微信公众账号等各发布平台。

北京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被责令限期整改的频道栏目,严重违反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六条的规定,均大量登载自行采编的新闻信息,且违规行为严重,影响十分恶劣。北京市网信办除责令属地相关网站对涉嫌违法违规的频道栏目予以限期整改外,还将依法给予警告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下一阶段,北京市网信办将继续加大行政管理和执法力度,规范属地网站的新闻信息服务活动,维护好互联网行业秩序。欢迎广大网民对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进行监督举报,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陕西一小区楼梯栏杆漏电 2名儿童被电晕满脸是血

    7月23日,两名小孩在所住小区单元楼梯下玩耍时遭电击伤摔倒受伤。小区物业方证实楼梯栏杆有漏电现象,原因正在排查。一位住在该单元的女住户称,自己的孩子之前上楼曾发现扶手处的铁栏杆有电击酸麻感。[详细]

    07-24 22-07央广网
  • 走访河北井陉受灾区:姐弟俩雇挖掘机废墟中寻父

    未命名_副本.jpg

    7月2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南峪镇台头村,村民们在清理家中的淤泥。7月23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走访井陉小作镇、南峪镇等受灾较重的地区发现,遭受百年一遇暴雨袭击的灾区急需更多援助。[详细]

    07-24 08-07中国青年报
  • 天津举办不老比基尼秀 80岁老奶奶美貌不输20岁姑娘

     7月23日,由鹤童老年福利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不老比基尼暨靓美人秀大奖赛”在天津国家动漫园动漫大厦精彩上演。据悉,本次比基尼大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500多名中老年朋友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已经80岁。[详细]

    07-24 08-07中国新闻网
  • 斯诺登在俄过得怎样:不甘寂寞 研发反监控手机套

    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曾以揭露美国情报机构“监听一切”的丑闻而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这位已在俄罗斯客居3年的风云人物仍然不甘寂寞,不断展现其在“反监听行动”方面的意志和才干。斯诺登于2013年6月向美国《华盛顿邮报》和英国《卫报》转交...[详细]

    07-25 06-07中国新闻网
  • 美两党“副总统”低调最重要 为人谨慎又“无聊”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宣布麦克·彭斯为其竞选搭档一周后,22日,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也公布了自己的“副总统”人选:弗吉尼亚州国会参议员蒂姆·凯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现,凯恩和彭斯这对竞选对手“至少有一个共同点”——两人的儿子都在美...[详细]

    07-25 06-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