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岭水库泄洪 为确保安全十分钟报告一次转移人数

2016-07-25 14:09:0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紧急通知

微博截图

原标题:石家庄一水库25日凌晨泄洪 紧急通知村民转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7月25日零时许发文称,横山岭水库泄洪时间为7月25日凌晨2点,从凌晨1时起水库将加大水流量。

石家庄灵寿县横山岭水库7月25日凌晨提前泄洪,官方深夜发布紧急转移通知。

@中国之声 7月24日23时59分消息,石家庄灵寿县横山岭水库7月25日凌晨2:00泄洪,县防汛指挥部通过县广播电视台已经发出紧急通知,有关乡镇正在组织慈河两岸居民向高处转移,并按要求每隔十分钟报一次转移人数。

2分钟后,@中国之声 更新信息,称7月25日凌晨1时,横山岭水库将加大水流量。

灵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灵寿发布 7月24日23时48分也发布消息称,横山岭水库马上泄洪,水库下游磁河沿岸群众立即撤离。

据石家庄气象台7月24日23时发布,7月24日下午到夜间石家庄市出现阵雨或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灵寿、行唐、平山和正定的18个雨量站超 过50毫米,其中9个雨量站超过100毫米,灵寿的青山背最大为233.8毫米。市区0.1-9.5毫米,地表水厂最大,东三教最小。

预计未来六小时石家庄市有中雨到大雨,北部暴雨,部分乡镇雨量可超过100毫米,请防范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广东上半年刑拘盗抢犯罪案件嫌犯2.1万名

    “飓风14号”行动抓获涉嫌盗抢骗的犯罪嫌疑人729名,打掉犯罪团伙132个,破获系列案件120多串、1500多宗,查获赃款赃物价值数千万元,是近年来广东省公安机关打击盗抢犯罪查获赃款赃物数量最多的一次破案战役。据广东省公安厅发言人介绍,广东省盗抢犯罪案件呈现出...[详细]

    07-25 13-07中国新闻网
  • 广州最“悲惨”北极熊引热议 回应称“熊孩子”正常健康

    日前,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再次在网络上成为舆论焦点,“虐待北极熊”的话题再入公众视线。接下来,正佳将不断提升动物福利、通过寻找外部场馆为动物扩大活动空间,同时开展更多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公益性活动。[详细]

    07-25 07-07南方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 俩游客遭老虎攻击一死一伤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致游客1死1伤。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详细]

    07-25 07-07北京晚报
  • 威廉王子笑谈宝贝儿子:生日收礼多 都被宠坏了

    图片说明:当地时间2016年7月24日,英国朴次茅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乘船观看美洲杯帆船赛世界系列赛。10岁的小选手天真地问威廉,乔治3岁生日拿到什么礼物,威廉回应说:“我不会说,他拿太多东西了,他被宠坏了。[详细]

    07-25 13-07东方网
  • 英国各大学明年起将全面上调学费 学费涨幅2.8%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各大学已经开始向有报考意向的学生公布,明年起,他们将全面上调学费。去年夏天,当时的财政大臣欧思邦于预算案中宣布计划把教学质量与学费相连。[详细]

    07-25 11-07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