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姐弟失踪2天后遇害 警方抓获13岁嫌疑人

2016-07-25 16:09:4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广西三姐弟失踪2天后遇害 警方抓获13岁嫌疑人

没有了三姐弟的欢笑,他们的家变得非常静寂。 本文图片均来自 南国早报

广西三姐弟失踪2天后遇害 警方抓获13岁嫌疑人

当地公安发布寻人启事。

广西三姐弟失踪2天后遇害 警方抓获13岁嫌疑人

受害人的父亲黄健很悲伤。

7月18日傍晚6时许,8岁的黄达珍、7岁的黄火昌、4岁的黄达梅——岑溪市诚谏镇一个家庭3名孩子突然不见了踪影。7月20日下午2时许,在失踪40多个小时后,三姐弟在离家约四五百米远的废弃水井中被找到,不幸的是,他们已全部遇难。

三姐弟遇难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通过侦查,认定诚谏镇石桥村一名13岁男孩有重大作案嫌疑,这名男孩正是三姐弟失踪后不久,在他们家门口讨粥喝的人。这名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孩叫沈石昌。

为此,当地公安发布寻人启事寻找沈石昌,并在7月23日,将悬赏额度提高到20000元。

启事称,沈石昌(又名沈旭照),男,汉族,岑溪市诚谏镇石桥村木沃组人,约13-15岁左右,身高155—160CM,身材偏瘦,短发。此人从2016年7月9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此人习惯到无人房屋过夜,肚饿还会问吃或者问钱。如发现或提供线索找到该人(经核实)给予人民币20000元奖励。

有市民曾在7月23日约12时30分,看见沈石昌曾在苍梧,找路人要了一元钱。警方以此为线索进行侦查。

7月25日中午时分,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获悉,沈石昌已被抓获,至于他为何杀害三姐弟等具体情况,记者会进一步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唐山震后40周年:“涅槃之城”续写传奇

    (记者 鲁达 肖光明 王天译)象征着“人定胜天”的唐山抗震纪念碑前,近日摆满了一簇簇盛开的鲜花。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临近,从纪念碑广场望去,周围现代化都市气息浓厚,记者无法想象40年前这座城市的满目苍夷。[详细]

    07-25 15-07中国新闻网
  • 广州最“悲惨”北极熊引热议 回应称“熊孩子”正常健康

    日前,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再次在网络上成为舆论焦点,“虐待北极熊”的话题再入公众视线。接下来,正佳将不断提升动物福利、通过寻找外部场馆为动物扩大活动空间,同时开展更多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公益性活动。[详细]

    07-25 07-07南方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 俩游客遭老虎攻击一死一伤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致游客1死1伤。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详细]

    07-25 07-07北京晚报
  • 荣誉还是毁誉?墨尔本成澳无家可归者最宜居城市

    据澳洲网25日报道,虽然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家可归者问题”却仍然没有解决。无家可归者协会(Council to Homeless Persons)首席执行官史密斯(Jenny Smith)称,人们选择在墨尔本的大街上过冬“违反了人们的常识”。[详细]

    07-25 15-07中国经济网
  • 澳代表团拒绝入住奥运村 里约市长:给他们找只袋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代表团因嫌环境太差,拒绝入住奥运村。”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奇利尔女士(Mike Tancred)回应里约市长的好意,说道:“我们不需要袋鼠,只需要水管工人来解决漏水等问题。[详细]

    07-25 15-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