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部分地方发生洪涝灾害 1人失踪

2016-07-25 17:34:32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贾宜超

央广网成都7月2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7月25日的强降雨致四川广元部分地方发生洪涝灾害,当地旺苍县盐河乡青山村一名74岁老人因山洪冲毁房屋失踪,目前当地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搜救。

据悉,7月25日晨,四川广元、绵阳、成都、雅安、巴中开始降大到暴雨,其中广元市的旺苍、昭化、剑阁等区县部分地区降大暴雨,最大降雨点为旺苍县盐河乡站166.6毫米。受强降雨影响,广元市南河老鹰嘴防洪控制断面11时40分出现超警戒水位0.2米洪水,目前水位已降到警戒水位以下。

据广元防办13时20分报,25日上午,旺苍县盐河乡青山村6社一名74岁老人因山洪冲毁房屋失踪,目前当地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搜救。昭化区白果乡会果村窝塘坪一处山体出现裂缝长120米左右,受威胁区域共6人已安全转移,当地相关部门已在现场处理。昭化区城区部分低洼地区进水,最深处积水达1米左右。国道212线昭化境内一处山体出现较小滑坡,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处理。

目前,当地强降雨已经减弱,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