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

2016-07-25 21:28: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2016年07月25日 21:13:4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俞正声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配合良好,中柬关系已成为中国与周边国家友好相处、真诚合作的典范。中方愿同柬方一道,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探讨将“一带一路”建设同柬国家发展战略相对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提升经济合作水平;密切人文交流,培养更多中柬友好接班人。中方对柬方在南海问题上坚定不移的支持表示高度赞赏。

韩桑林说,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柬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柬中全面战略合作,将柬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李海峰参加会见。

标签:责任编辑:吴盈秋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第七届大学生榕台新闻营开营 两岸32所高校学子齐聚福州

    7月25日下午,第七届榕台大学生新闻营在福州开营。新闻营的创办人、台湾大硕青年关怀基金会董事长丘昌其表示,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希望参加新闻营的两岸学子们可以扮演有影响力的知识青年。[详细]

    07-25 20-07央广网
  • 广州最“悲惨”北极熊引热议 回应称“熊孩子”正常健康

    日前,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再次在网络上成为舆论焦点,“虐待北极熊”的话题再入公众视线。接下来,正佳将不断提升动物福利、通过寻找外部场馆为动物扩大活动空间,同时开展更多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公益性活动。[详细]

    07-25 07-07南方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 俩游客遭老虎攻击一死一伤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致游客1死1伤。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详细]

    07-25 07-07北京晚报
  • 新加坡经济预计增长1%至3%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25日发布报告指出,2016年上半年新加坡经济同比增长2.2%,预计下半年经济表现与上半年相似,全年经济增幅将在1%至3%之间。报告认为,英国“脱欧”不仅影响金融市场和金融的稳定以及英国投资和经济的增长,这种影响还可能外溢到欧盟和其他地区。[详细]

    07-25 20-07中国经济网
  • 俄罗斯组建旅游警察成效显著

    莫斯科市旅游局局长切尔尼科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莫斯科是俄罗斯最受国内外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对此,圣彼得堡市政府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穆斯卡廖夫表示,圣彼得堡近期将借鉴莫斯科的经验,研究组建旅游警察部队。[详细]

    07-25 20-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