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请拍牌不用再排长队:市民可网上提交申请

2016-07-25 21:47:02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上海发布”微信公号7月25日消息, “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专用网站(http://chepai.alltobid.com/)自6月20日开通以来,正不断改进和健全功能。

今天(7月25日),已开通了网上预约登记功能,近日还将推出网上直接提交参拍申请功能。届时,市民可以根据网上提示直接提交参拍申请,待相关信息经后台比对核实后,再前往指定网点办理拍卖登记相关手续。

同时,专用网站已经开通了在用客车额度直接流转申请、信息登记、核实结果查询等功能。建议市民届时可选择在网上直接提交参拍申请,以减少长时间排队等候带来的不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教育部等九部门要求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民政厅(局)、科技厅(局)、财政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文化厅(局)、体育局、团委、科技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体育局)、民政局、科技局、财务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文化局、团委、科技协会:  社区教育是我...[详细]

    07-25 21-07中国新闻网
  • 广州最“悲惨”北极熊引热议 回应称“熊孩子”正常健康

    日前,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再次在网络上成为舆论焦点,“虐待北极熊”的话题再入公众视线。接下来,正佳将不断提升动物福利、通过寻找外部场馆为动物扩大活动空间,同时开展更多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公益性活动。[详细]

    07-25 07-07南方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 俩游客遭老虎攻击一死一伤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致游客1死1伤。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详细]

    07-25 07-07北京晚报
  • 美国民主党大会正剧未播 现实版“纸牌屋”先演

    对此,希拉里和现任总统奥巴马均发表声明对舒尔茨予以安抚,希拉里更直呼舒尔茨为“老朋友”,声称还指望她今后继续为自己竞选出力。“排挤门”丑闻当前,特朗普团队立即火上浇油呼吁希拉里也追随舒尔茨步伐引咎退选,希拉里团队暂时竟然只能以“都是俄罗斯人搞的鬼...[详细]

    07-25 21-07中国新闻网
  • 东京8000多名儿童“待机” 入托难让日本人很焦躁

    日本东京都7月19日发布声明,目前东京“待机儿童”(指儿童因父母工作或疾病等原因符合保育园入园条件,却因为满员而无法入园)人数已经达到8466人,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652人。[详细]

    07-25 21-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