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2016-07-26 08:40:52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俞正声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配合良好,中柬关系已成为中国与周边国家友好相处、真诚合作的典范。中方愿同柬方一道,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探讨将“一带一路”建设同柬国家发展战略相对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提升经济合作水平;密切人文交流,培养更多中柬友好接班人。中方对柬方在南海问题上坚定不移的支持表示高度赞赏。

韩桑林说,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柬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柬中全面战略合作,将柬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李海峰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首个“央”字号投融资体制改革文件出台

    7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公布实施。张勇介绍,这次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文件是继2004年国务院发布投资体制改革文件后的又一重要文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投融资领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详细]

    07-26 08-07中青在线
  • 央视主播失误集锦主播看了也爆笑 制作者刚满18岁

    直播时抠鼻子、播报新闻时打嗝、将“通过电话联系他”说成“通过电线联话他”……近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段名为“央视主播直播失误集锦第三季”的爆笑视频刷屏,一本正经的央视主播们的各种口误让人忍不住大笑。[详细]

    07-26 07-07成都商报
  • 游客遭老虎袭击续:伤人老虎未死 园内虎均关虎舍

    近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惨剧,事件致1死1伤。目前,野生动物园已被责令停业并配合联合调查组对事发原因进行调查,受伤的游客正在医院进行治疗。[详细]

    07-26 08-07中国新闻网
  • 俄媒:4架中国飞机飞越俄罗斯秘密城市谢韦尔斯克禁飞区

    俄媒援引俄罗斯托木斯克州媒体报道,4架中国飞机23日飞越俄罗斯谢韦尔斯克上方的禁飞区。”  科尔涅夫还表示,随后24小时飞行雷达网站记录到还有3架中国飞机飞越谢韦尔斯克上空。[详细]

    07-26 08-07参考消息网
  • 凝固的美国历史片段

    今年6月,我去美国游览了16天,其中在东部只有4天,参观了华盛顿、费城、纽约等地。在东部的游览时间只有短短4天,这4天,与其说我们是在观赏风景,不如说是在浏览美国历史——至少,我看到了许多凝固了的美国历史片段。[详细]

    07-26 08-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